我24歲,月入25K住台北,養女朋友,開銷勉勉強強還過得去,18%的事情吵了這麼久我覺得很傷心,為什麼軍公教會變成標靶,這不是政府的問題嗎?說實在他領的多干我屁事,重點是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啊。
不要跟我說薪水是看個人實力,教育體系不能好好的照顧到每個人,我不是不愛念書,我是討厭洗腦,所以我一直都討厭學校,從來也沒有人有相關的輔導,所以我大學也沒畢業就出社會了。
所以我不怕領低薪,但是我怕看不到未來,誰能告訴我下一步該怎麼走,先不要說到退休,30歲之後的事情我都不敢確定了。這些才是政府該解決的,像我這樣的人在社會上一定不會少,我認為年輕人也不會想看到政府執意去砍18%,反倒是薪資,勞動條件改善才是年輕人想要看到的。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