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是覺得~等個兩年吧~ 反正再漲 ~也不會漲到哪去~ 跌確有可能有撿到便宜~ 風險問題~ 尤其最近中國的經濟與政治大家都在觀望(與台灣息息相關),只要中國一有風吹草動(升息這機率最大,會帶動大家升息的)~~講真的現在台灣房價都是價錢被吊高來賣~等人砍,事實上卻沒有跌到哪裡~但是成交價卻一直卡在那!價升量減(應該說價平量減) 現在趨勢全球都在升息~等升息後看看會不會有房屋釋出!對大投資客沒影響,卻對小投機客影响甚鉅!寧願繳息給銀行~也不要給投機客~只要升息~玩杆桿原理的人會逼的要釋出! 價錢一低~雖然可能總金額會被利息吃掉!但是貸款20年蔗有時候看運氣的!加上明年就要選舉了~無論誰上!都會端出牛肉~想辦法平定這個問題~ 所以小弟會建議!等等吧~最少等到大選完吧~剩沒多久了~
hijack5702 wrote:死都不買房,錢全部存銀行!用實際行動證明看跌‧‧...(恕刪) 是永遠都不買房,還是等跌再買差很多哦!如果是等跌在買大慨的目標價是多少阿!現在是不是買房的好時機沒人說的準,但把房子賣掉,錢全部存銀行不是聰明的決定.
hijack5702 wrote:屁話一堆!唬誰!台股...不打嘴炮,我已把我自住的房子賣掉,並已簽約租屋,死都不買房,錢全部存銀行!用實際行動證明看跌(恕刪) 每隔一段時間 就來檢視一下你的論點巴 不要落跑喔
我親戚之前要賣間房子基本上不是啥好物件 算B級物件四月開賣 剛好遇上奢侈稅大家觀望的期間這中間有人砍了15%要買一直恐嚇說 之後房地產會崩盤了 先賣再說後來撐過去之後 現在有人出了比之前還高的價格本來預計要賣2000萬 已經有幾個買家喊到2200了預計會在2300成交!這代表者 之前觀望的人都跑出來了...你還在等台北市的房子大跌嗎?當一直等待觀望的人也跳進場買就太晚了
rsc1234 wrote:我親戚之前要賣間房子...(恕刪) 那真的是恭喜您的親戚了趁現在有人還願意出高價的時候’要趁機賣掉賺一些不要像我認識的一位朋友..........位於一江街的店面(年初時’投資客喊價1億2千萬)他不賣........(他看漲)現在..............喊價1億5千萬.....(但是賣不掉.....喊爽的......)可惜囉!
luieis wrote:位於一江街的店面(年初時’投資客喊價1億2千萬)他不賣........(他看漲)現在..............喊價1億5千萬.....(但是賣不掉.....喊爽的......)可惜囉!...(恕刪) 那你朋友不賣是正確的喔!如果1億3千萬賣,半年多賺1千萬.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