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灣不缺盤丫總是有人會買有錢賺誰不賺有時想想~罵罵建商之前先想想為房價會被抬高就是有人再宣導有房才實在~炒房價更高没錢要買間來自住有錢買間來投資沒人想賠錢狀況下房價越來越高房屋都快比人口多了都還高成這樣合理嗎~不過我要是有錢~我也會炒反正賺飽飽後落跑~管你媽媽嫁給誰我又不犯法~管他人家瓦上霜所以這是政府的責任如何想出針對炒房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