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下開板的糗了
自己分不清楚還在那邊裝正義
walakaho wrote:
住588店888標題...(恕刪)
因為台灣不缺盤丫
總是有人會買
有錢賺誰不賺
有時想想~罵罵建商之前
先想想為房價會被抬高
就是有人再宣導
有房才實在~炒房價更高
没錢要買間來自住
有錢買間來投資
沒人想賠錢狀況下
房價越來越高
房屋都快比人口多了
都還高成這樣
合理嗎~不過我要是有錢~我也會炒
反正賺飽飽後落跑~管你媽媽嫁給誰
我又不犯法~管他人家瓦上霜
所以這是政府的責任
如何想出針對炒房的政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