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的小舅子買在板橋樓層好像30幾樓,我就覺得他家蠻悶熱的,個人覺得跟大樓造形有很大關係,他家不在迎風面,大颱風天,風也不會太大,缺點就夏天不開冷氣,中暑機會非常非常的大,我們社區造型是一大 ~~ 回 ~~ 字型,中庭在最中間低樓層住戶,風吹不進來,大家拼命開冷氣,熱氣一直往中庭排,想當然爾一定是爆熱,而我家呢?16F隔壁社區,最高14F不然就是透天厝,都比我家矮,氣流不會被隔壁社區擋到,我窗戶一開,熱氣一下就被吸出去
,所以熱還是會熱,大家一樣都會熱,比我們社區低樓層好很多,我家在頂樓沒有你想像中那樣熱,缺點是,風有點大
忘了講,漏水的問題,我們社區,公共區域頂樓跟外牆漏水,是由管委會負責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