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跟炒房地產應該脫離不了關係...

蘋果還好吧
上周某天頭條第二版標題明白點出
桃竹85%買主是炒家
有誰敢跟它一樣這樣下標題的???
真的,每次廣告一大堆影響閱讀,有些不知道新聞還廣告的文章,也是寫的很誇張,蘋果下筆確實協助黎佬炒樓,每次都寫得好像不買房就買不到的感覺,現在用手機蘋果app就好,沒廣告,內容一樣。
同標題.......套在各種金融工具上.....如股市



nxwo wrote:
今天看新聞轉載時報週...(恕刪)
蘋果刊登的價格是最高的
雙北半版,加起來是全版,7萬多一週,刊登兩週送一週的半版蘋果地產王的廣編
而且它們也會不定時的來採訪新建案,拉生意,順便幫你寫廣編,還會問你要怎樣開價

causewaytw1 wrote:
蘋果還好吧
上周某天頭條第二版標題明白點出
桃竹85%買主是炒家
有誰敢跟它一樣這樣下標題的???


他又沒買桃竹....當然敢寫事實阿.....

他那棟豪宅又沒啥人住...自己都炒6間了.....他敢說百分之百都是炒家嗎??
認識不少人在台北都有不是自己住的房子,統一口徑都是"投資",

政府無法做出防治措施的話這些就都是合法,頂多就是多繳些稅囉!
應該是要閃人了吧..可以觀察這兩年一些明星富豪都在海外置產..遷移海外...台灣環境愈差..有錢人一定落跑..
還不是台灣用NCC搞人家,不然同樣的動作頻果不行,旺中卻可以,這標準黑心到韓國人都看不起

luka1027 wrote:
別鬧了.不只蘋果,全部的媒體都是這樣,置入性行銷,因為房地產商是最大的客戶.

這已是常識..(恕刪)


連電台都是


nxwo wrote:
今天看新聞轉載時報週...(恕刪)

你認為辦報紙不需要廣告收入嗎??
地產王這個單元不光是廣告吧~還有很多建案介紹~區域行情~有買房需求的人就會去看了
另外~炒房的有錢人~大企業一大堆~不只黎智英
如果今天換成你跟黎智英一樣有錢,你一樣會去炒房來獲利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