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目睹仲介被買方客戶~飆

異鄉苦工 wrote:
那如果差很大
仲介就...(恕刪)


大大~~

芭樂斡也要收是因為幾個理由:

1,做戲做全套,跑跑辛勞苦給你看,買成最好,買不成至少教育買方的目的達成

2,直營店因為有底薪,所以需要證明你有在做事,不是只會乾領底薪,
收斡旋就是證明你有在做事的方法之一


所以日後遇到出低價然後仲介還願意收的狀況,自己就要明白

有很大的機會,你的斡旋是收好玩回去交差的

否則,拿這芭樂斡去被屋主幹礁,雖一點還不給你賣,不就虧大了
問題是現在開價多的是開芭樂價的


et002061 wrote:
我只覺得這是演戲給別...(恕刪)

3600, 北,中,高,新的建案一堆超過這個價,不要再以管窺天了!
台南東區虎尾寮的新建案 開價5980 ....

放心 再高的價錢都有人在開
搶不到是正常的吧
光今天就已經搶輸4~5間以上了
口袋銀子沒有人家多
沒辦法

如果這樣也能罵仲介
那大台北早就被我吵翻了....
dennis10 wrote:
搶不到是正常的吧
光今天就已經搶輸4~5間以上了
口袋銀子沒有人家多
沒辦法
如果這樣也能罵仲介
那大台北早就被我吵翻了....





剛剛也看了一下這1年來有斡旋過的...很多都被回收+自己撕毀的...大概也斡旋了有18間的物件
只有這幾張還沒被我銷毀...PO上來證明一下真的好地段好房..真的不好買喔!

只能自認口袋沒人深....

Cas Ter wrote:
想說天氣還好趁下雨前...(恕刪)


付斡旋只是仲介要你買方不要跑掉而已,
不然就依約把你斡旋金沒收,
買方根本沒有證據說付斡旋而能排第幾順位去談價,
即使有錄音存證, 如果沒機會談價也無法告得了仲介,
一切都是仲介的陰謀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