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鄉苦工 wrote:那如果差很大仲介就...(恕刪) 大大~~芭樂斡也要收是因為幾個理由:1,做戲做全套,跑跑辛勞苦給你看,買成最好,買不成至少教育買方的目的達成2,直營店因為有底薪,所以需要證明你有在做事,不是只會乾領底薪,收斡旋就是證明你有在做事的方法之一所以日後遇到出低價然後仲介還願意收的狀況,自己就要明白有很大的機會,你的斡旋是收好玩回去交差的否則,拿這芭樂斡去被屋主幹礁,雖一點還不給你賣,不就虧大了
dennis10 wrote:搶不到是正常的吧光今天就已經搶輸4~5間以上了口袋銀子沒有人家多沒辦法如果這樣也能罵仲介那大台北早就被我吵翻了.... 剛剛也看了一下這1年來有斡旋過的...很多都被回收+自己撕毀的...大概也斡旋了有18間的物件只有這幾張還沒被我銷毀...PO上來證明一下真的好地段好房..真的不好買喔!只能自認口袋沒人深....
Cas Ter wrote:想說天氣還好趁下雨前...(恕刪) 付斡旋只是仲介要你買方不要跑掉而已,不然就依約把你斡旋金沒收,買方根本沒有證據說付斡旋而能排第幾順位去談價,即使有錄音存證, 如果沒機會談價也無法告得了仲介,一切都是仲介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