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long19810406 wrote:8月20日房仲大軍們即將上街抗議 我看到

為什麼會選8月20日星期三,
上街頭抗議?
印象中抗議不都選,
週末假日人潮才會多,
聲勢才會浩大!
還是本來非週末假日,
就沒人看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看來抗議的決心是不夠的!
因為太多房仲變房蟲
整組濫掉只是早晚
國宅化吧!

liojau wrote:
一坪5萬才是合宜價謝...(恕刪)
新北市一坪10萬
才是合宜價???????????????????????????



/// 已經定好價錢,還要房仲幹嘛??

andylong19810406 wrote:
8月20日房仲大軍們.......
........(恕刪)
我來開個頭好了
新北市一坪10萬才是合宜價
請各地民眾回應

一坪10萬??

感覺樓主天真又浪漫

近期上數字網站看了一些房子

開價800 27坪 31年唷 沒錯是31年

3F/5F

哥佛心來著,看著看著想說問一下

一般來說800仲介都會加個兩成上去

所以回推640

哥又想說近期,交易量如此低迷

減它個40應該不為過吧,所以是600

但31年各位你說要不要打掉從練?要阿

那就裝潢花100好了

所以哥最後喊500~~~

沒想到漂釀的仲介說....(沒...機............會)

想要62折談起都麼硬

哥還想說幫她解套呢,賣那麼久了!







阿昌0427 wrote:
我覺得95汽油一公升15塊是合理價,可以幫我想辦法跟中油説嗎?還有隔壁巷口的亁麵要35塊,記得15年前才20塊⋯...(恕刪)


我同意 房價按 15年前亁麵才20塊現在亁麵要35塊的比例修正
現狀(房價是5年前5年後漲3倍)98年 我買中和46坪室內31坪+車位 750萬,現在開價都 2400萬

andylong19810406 wrote:
8月20日房仲大軍們...(恕刪)


先控制房仲的店家數量吧,計程車不也一樣,質量控制是最基本的,這點都做不好,包圍總統府也沒用阿~
房仲業者多的是年薪百萬的年輕人
房仲品牌個個獲利驚人,一年可以賺人家好幾年的EPS
前幾年賺太多,今年稍微休息一下也不是壞事

何必幫人家想辦法?
先幫自己想想如何多賺錢的辦法吧!

andylong19810406 wrote:
8月20日房仲大軍們...(恕刪)

活該!自食惡果不值得同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