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e999 wrote:
為了房子當房奴背著...(恕刪)
買屋還是租屋?這問題太多人討論過了!
我只簡單提醒一點,任何不動產(房子或車位)最後都會有一個"殘餘價值"存在,年輕時趁還有工作能力,背貸款繳房貸固然辛苦,
但都是在為自己累積一個有"殘餘價值"的東西留在手上。
有一天萬一遇到自己失去工作能力(不要說不會,天有不測之風雲),或者,年紀大沒人肯雇用你,現在就業市場對年齡是相當現實
的喔,專業技能不是人人都具備的!就算俱備,也不是不會被取代。
那麼,手邊有不動產至少可以讓你不會變成啃老族,或需要去跟親朋好友借貸,靠別人不如靠自己嘛!不要說半生時光最後還
兩袖清風,至於說,甚麼資金運用這種論調,都還不如不動產來得穩靠,個人是這麼認為。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