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買屋只租房,台灣會更好

你要住哪裡,爽就好,不必要大家跟你一樣,你甚至可以一直住在家裡,住公司宿舍,住到天荒地老!
房價高,也不過是在蛋黃區而已,你可以提升自己去跟蛋黃區拼,要不然就先窩在周邊地區,再慢慢朝中心移動,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想拼就努力!
公共住宅蓋太多,也不過是跟當今台灣設立一堆大學一樣,沒有人去唸,大家還是去擠名校而已,所以最後反而是公宅沒人住,一堆鬼屋而已!
我們夫妻當初也是選擇租房子,可是經過我們去看中古屋後,我們深之熟慮之後等我們老了,到六、七十歲以後還會有人敢租房子給我們嗎!另外我們付了那些租金之後房子還是別人的,不如辛苦一點貸款買房。
公共宅增加政府負擔
且無法達到減緩M化差距增加
更不適合台灣
因為公德心不到那個檻棧
非自住宅實價高額持有、所得稅
才是王道
台灣是有房子的多呢?還是沒房子的多呢?這種理論就只是沒房子的人的理想世界而己.考慮的真的不夠詳細.你有想過老了時侯怎麼辦嗎?你會願意把房子租給一個可能搬不走或無法搬走的人嗎?
這個理論可以跟30歲以下的說!
說的其實沒錯,可是擋人財路!

每個規劃都不同,有需要負擔的起就買!
覺得不需要就不要買,
台灣租屋的家庭也不少!

toocck wrote:
台灣是有房子的多呢?...(恕刪)


要是老的時候沒跟子女同住
很大的機率也是獨居老人
怕不小心跌倒掛掉都沒人知的恐懼能理解嗎
常看板上多空論戰實在是精彩,個人覺得買屋租屋取決與自己的能力負擔範圍,喜歡也適合自己的房子背房貸對目前的生活開支有極大壓力排擠其他必需支出就租屋吧!反之就買!
估计娶不到老婆.........,房價試越來越高,

沒買房,錢也是花掉的

ake999 wrote:
為了房子當房奴背著...(恕刪)
大家都用租的,租金高漲
有錢買房當包租公的,更是可以每天無所事事收租
真實情況,會比現在更不公不義
你該感恩,85%的台灣人都有房子,所以租金便宜
ake999 wrote:
為了房子當房奴背著...(恕刪)

買屋還是租屋?這問題太多人討論過了!

我只簡單提醒一點,任何不動產(房子或車位)最後都會有一個"殘餘價值"存在,年輕時趁還有工作能力,背貸款繳房貸固然辛苦,
但都是在為自己累積一個有"殘餘價值"的東西留在手上。

有一天萬一遇到自己失去工作能力(不要說不會,天有不測之風雲),或者,年紀大沒人肯雇用你,現在就業市場對年齡是相當現實
的喔,專業技能不是人人都具備的!就算俱備,也不是不會被取代。

那麼,手邊有不動產至少可以讓你不會變成啃老族,或需要去跟親朋好友借貸,靠別人不如靠自己嘛!不要說半生時光最後還
兩袖清風,至於說,甚麼資金運用這種論調,都還不如不動產來得穩靠,個人是這麼認為。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