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有關房屋被佔的問題??

找死有心得 wrote:
感謝大大的鼓勵!!...(恕刪)


哈哈.. 這事簡單了。

基本上我幫你的話,勝過100個代書、律師啦。

律師是走理論派的,如果你是保守派的話,就法律走到底吧,最後只會有遲來的正義。

你這個案子中最重要的就是房屋殘值。 但我要實際估算才知道。

若真的像你說的目前市價有2400萬,貸款1800萬,這點對你是好事。

但若事實上不是這樣,而是市價不到2000萬的話,那就麻煩了。

因為房屋殘值愈高,對你愈有利。

你把詳細的地址私訊給我,權狀總坪數給我,我把謄本調出來,實際計算,再幫你上實價登錄和問附近仲介查詢就能蠻精準的估算出目前的市價。

廢話不多說,我直接講重點。 搞定你叔叔,你拿到房子,一切解決。

這對我不是難事,但 自然要承擔些風險。 要怎麼做看你選擇。

你如果這間到時要被法拍,就會像下面這間的筆錄一樣,甚至再更複雜一點。


樓上的果然專業,明的不行就來暗的

花錢找黑的處理,應該比你不好賣,或是賣不出去的損失還要省


找死有心得 wrote:
事情的原委,是因叔...(恕刪)


如果這件事短時間無法處理好

先去銀行辦理.貸款年限延長.原先的貸款因該是'20年.去延長為30年

這樣每月還款壓力會降低很多.也會比較多心思去處理問題

還有假如已經有請長輩溝通過.而且沒用的話

坦白說就已經撕破臉了.不用留情面

市價2400萬,您貸款1800萬...
若是如此~
就以您希望金額1800萬刊登出售看看~(若您希望是1800萬的話)
應該有機會賣出的!
1800萬是市價快7折的價格,會有人想接手的!
投資客會接手的!

我是不贊成完全以非法方式處理
還是有法律基礎之下來處理比較好...!

加油!

找死有心得 wrote:
感謝大大的鼓勵!!...(恕刪)
通緝也有分
傳喚未到的通緝
還是入監執行未報到
跟叔叔霸佔房子比較無關

希望樓主能常常PO文記錄一下發展
小弟的板凳在此置下了
之前處理一間無權佔有的物件,
對方拿不出我同意讓他居住的證據,
所以經過了半年以上,法院判我贏。

樓主的case,有沒有一種可能性
最壞的情況,
儘管有上述所提,
他主張這是你同意讓他住,
雖沒有簽約,但無租期限制,
反而變成不定期契約,
要他遷出,他主張買賣不破租賃?

走律師途徑,有時候真的要很久
黑道路線不建議,會被吃光抹盡
法拍高手,也有一定行情費用。


亞歷山大 wrote:
如果這件事短時間無法...(恕刪)


是的,已經撕破臉了,現在也幾乎是完全避不見面的情況,甚有發黑函至公司的舉動
好笑的是,他們還對檢察官說他們有發黑函至公司控訴我佔他們房子的事~~唉
謝謝大大的回覆


CFUN wrote:
市價2400萬,您貸...(恕刪)


恩~目前也有委記房仲處理賣房事誼,希望能順利啊~~
謝謝您的回覆。


崚阿敏 wrote:
通緝也有分
傳喚未到...(恕刪)


是傳喚未到的那種,約十天前,才請律師發出存證信函,
加上這種事在法院要走很久的路,所以可能久久才會更新一次狀況了,
謝謝您的回覆


digo1971 wrote:
之前處理一間無權佔有...(恕刪)


之前已有簽立協議書,寬限期過後,若無法還款,則可由我們處置房產,
但現在對方就是不承認,連去代書那辦過戶的事,叔母都說他是恐慌症發作,
所以他什麼都不記得,不承認,您說這算不算好笑......!!


認真來說,其實小弟這三個多月來,其實大概也知道,走法律就是要一段漫長的時間
上來發這篇文,也是碰運氣,看有沒有神人可以在不違法的情況下,教導小弟如何加快這個進程,
沒有看不起各位大大的意思,畢竟我國的法律就是這樣,律師也告訴我,法律就是保護懂法的人,
再次感謝各位如此的熱心!! 謝謝
他們不認不是更好?
你有繳款紀錄吧?
請他們提出證明為何你要幫他們繳房貸,提不出來(就是認同之前的協議啊), 請他們還錢 或是 房子賣一賣, 把你代繳的拿回,其它給他們吃藥吧(他們應該就是想凹這塊)

或是再失血最後一次, 幫他們出搬家費用吧

找死有心得 wrote:
是的,已經撕破臉了...(恕刪)
找死有心得 wrote:
認真來說,其實小弟這三個多月來,其實大概也知道,走法律就是要一段漫長的時間
上來發這篇文,也是碰運氣,看有沒有神人可以在不違法的情況下,教導小弟如何加快這個進程,
沒有看不起各位大大的意思,畢竟我國的法律就是這樣,律師也告訴我,法律就是保護懂法的人,
再次感謝各位如此的熱心!! 謝謝(恕刪)


你在找的不是神人,而是神仙。

請問你要找誰 加快法律訴訟的流程? 找總統、找檢察總長還是找司法院長?
全台灣有能力幫助你的人,依照你的條件篩選出來, 0人!

唉...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真是欠念。

人就是被自已的觀念給害死的。

給仲介賣,99%賣不出去。

給律師打官司,最後你會勝訴,三審定讞至少二年以上。
(而且這個超簡單,返還房屋之訴而已。)

給黑道處理,最後你恐怕比被你叔叔騙還要慘。

剩下不想多說了,我都覺得跟你講話,我都是在浪費時間。
我不能處理的話,全台灣不超過十人能處理。



手上還有三間要處理,怕的不是神對手,而是豬隊友。懂?
shappytimes wrote:
給律師打官司,最後你會勝訴,三審定讞至少二年以上。


其實自己來就可以了,,不難,,,2年就2年吧,,拼了

到時在求償租金損失,,,,律師費可以省,,自己做個小功課
法院也有櫃台法扶可以問

他們一毛逃不了

除非他們都脫產了,,,

先延長貸款年線,,,拉長戰線,,或只繳利息

如果是我一要定要他們全部吐出來,然後把他房子吃了,一毛都不還你叔叔

當初過戶有說是借名登記?或有立借據欠條?,,,沒有你就穩了

你花2年拿一間房子,,不要太划算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