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死有心得 wrote:
感謝大大的鼓勵!!...(恕刪)
哈哈.. 這事簡單了。
基本上我幫你的話,勝過100個代書、律師啦。
律師是走理論派的,如果你是保守派的話,就法律走到底吧,最後只會有遲來的正義。
你這個案子中最重要的就是房屋殘值。 但我要實際估算才知道。
若真的像你說的目前市價有2400萬,貸款1800萬,這點對你是好事。
但若事實上不是這樣,而是市價不到2000萬的話,那就麻煩了。
因為房屋殘值愈高,對你愈有利。
你把詳細的地址私訊給我,權狀總坪數給我,我把謄本調出來,實際計算,再幫你上實價登錄和問附近仲介查詢就能蠻精準的估算出目前的市價。
廢話不多說,我直接講重點。 搞定你叔叔,你拿到房子,一切解決。
這對我不是難事,但 自然要承擔些風險。 要怎麼做看你選擇。
你如果這間到時要被法拍,就會像下面這間的筆錄一樣,甚至再更複雜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