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背房貸就背房貸 有很多錢想保值就買在蛋黃區
價格你滿意就行
太貴就先用租的
以後去便宜的地方 買間便宜的屋子
套房 二手 三手 40年 50年 可以住人便宜就行
不然帝寶還是哪裡最貴的旁邊 搭個帳篷 晚上躺下來睡
或是去超商 麥當當 網咖 都可以
一樣是可以享受高地段高房價
有人嫌貴買不起 有人卻說便宜叫人趕快買
最後都是仲介 建商 銀行 有錢人 再跟你玩零和遊戲
土地最值錢 房子不值錢
自己評估 你要多大的地才能睡覺? 要多少錢才能吃一餐?
房子是投資工具 但不是必須投資的
尤其在台灣地段好的地方
但為了將來 我現在有錢 我會選擇先買爛地段的房子 不用等以後
因為價格夠便宜的人家不要的房子多的事 誰會知道幾十年後哪個地段會漲呢
已經最便宜 最多就是不要住 小投資小失敗而已
你不買房 就是不參與投資而已 擁抱現金 想買啥就買 買好儲蓄險 股票什麼的
租房把風險轉嫁給房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