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剝削的土地制度,你必須投資房地產。

台灣財富結構定型了,若不從政治方面下手,國家很難發展,全世界印鈔票印了快十年,造理說大家薪水應該是十年前的1.5倍~2倍(同職等下去算),但事實上卻不然,就是大地主 建商 將印出來的鈔票大把大把的搜刮走了⋯⋯

這不是仇富,整體改革反而容易吸引國外資金進入台灣,因為目前狀況就是台灣錢全被這些既得利益者搜刮走,訂規則的也是他們 賺的也是他們 只有賠賠不到他們。

閒人... wrote:
幫忙複製峰言峰語『2...(恕刪)

難怪房價高漲 少子化只是剛好而已
台灣政府無法解決高房價 誰要替他們生兒育女解決老化問題
3.6億的房東 假設是很有良心的房東大概也實拿將近2億
蠻認同這文章的,但也只能怪台灣土地太少,城鄉發展不均
還有最認同的是,很多大地主背後都有政治背景........
別的地方我不說,但中部.....恩 我是很認同這句話的。
但也很聰明 檯面上的不會持有,因為也不用持有,只要負責重劃即可。
只能說有錢就趕快買房吧~
支持政府調稅打房?打房東?
別傻了,一定是轉嫁給租客,不然租到賠錢不如不要租~
地價稅年年都調漲,房價也沒跌多少,就可憐到我們這些房東而已~

反正現在政府收不到什麼稅金,就從我們這些有房有地的人去撈啊~反正又逃不了
無殼蝸牛慶幸吧,沒有房東你們會有地方住?什麼都要房東吞,講的我買房都是天上掉下來的


我是覺得多蓋一些社會住宅,讓大家的錢不要全部卡在房市,讓年輕人不要再因為要買房而痛苦比較實際點.
政府也可以從社會住宅的租金獲利,可以用來做更多社會福利~(大財團囤地真的要去查查了)

東don wrote:
只能說有錢就趕快買...(恕刪)


現在的地價稅真的滿恐怖的,我一間持有11年的房子,現在要賣竟然要房價8%左右的地價稅。

alicepalicep wrote:
現在的地價稅真的滿...(恕刪)


有房有地的就是政府的搖錢樹.....
沒房的根本不會懂我們的感受,講得我們都好像是既得利益者~(最後的受益者全都是政府)
買房的錢好像都是天上掉下來的

反正在01天天喊崩盤的都也都買不起,租一輩子對他們也好

nike138729 wrote:
3.6億的房東 假設...(恕刪)


台灣土地太少?是最大的謊話
以後都是往高樓發展,現在隨便都是1X樓
你看到哪一區全是高樓沒有透天、公寓?甚至平房?我想這再重劃區才有
東區的巷弄內也一大堆舊房
以後人口越來越少?房子越來越多,越來越高?
將來供給越來越多,需求越來越少
還有一大堆即將繼承等都更戶的
都更後又一堆要賣的,到底是哪裡沒地?
倒是大樓50年後的房子,將來有多少人要住?
50年後的大樓有機會都更嗎?
就 有多少錢花多少錢

想背房貸就背房貸   有很多錢想保值就買在蛋黃區

價格你滿意就行


太貴就先用租的

以後去便宜的地方 買間便宜的屋子

套房 二手 三手 40年 50年 可以住人便宜就行

不然帝寶還是哪裡最貴的旁邊 搭個帳篷 晚上躺下來睡

或是去超商 麥當當 網咖 都可以

一樣是可以享受高地段高房價


有人嫌貴買不起  有人卻說便宜叫人趕快買

最後都是仲介 建商 銀行 有錢人 再跟你玩零和遊戲

土地最值錢 房子不值錢

自己評估 你要多大的地才能睡覺?  要多少錢才能吃一餐?


房子是投資工具  但不是必須投資的

尤其在台灣地段好的地方 


但為了將來 我現在有錢  我會選擇先買爛地段的房子  不用等以後

因為價格夠便宜的人家不要的房子多的事 誰會知道幾十年後哪個地段會漲呢

已經最便宜 最多就是不要住 小投資小失敗而已

你不買房 就是不參與投資而已  擁抱現金 想買啥就買 買好儲蓄險 股票什麼的

租房把風險轉嫁給房東

閒人... wrote:
幫忙複製峰言峰語『200...(恕刪)


「壽險公司在收取了保費後,再投資於大量土地上來賺取收益」

以前是因為政府有「法令規定」,

這些保險費收來以後有很高的比例只能投資在本地房地產上面。

當年是因為「外匯管制」,

怕這些保險公司把收來的保險費拿去買國外的股票或者金融商品( 等於把錢匯到外國去買金融商品的意思)。

現在的法令我比較不清楚。

Rubon 3rd
三民主义大家好像都忘光光了!
孙文的平均地权,
早就了解这个问题,
可惜国党表面施行三民主义,
实际上也没有涨价归公。
土地改革后
都市佃农变成都市地主。
都市地主变成包租公。
上班族靠薪水生活剩下的,
在任何世代都只是够薪跟水的开支。
阶级移动难上加难。
无产阶级变成资产阶级后,
同时成为负债阶级。
有钱人钱滚钱,
劳动阶级的卖力气,卖专业知识与时间赚钱。
无论怎么赚,
还是输给地主,资本家。
一个社会怎么演变,
什么制度,
几十年下来,
都差不多这种结果。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