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堆人總認為一個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憑什麼住帝寶,我倒是想問問為何大學生真心誠意的想以每坪五萬元的價碼 (已經是他兩個月第一份薪水的總和) 買信義區40坪左右的房子卻買不到?難道加入WTO後聯合國不該出來管一管嗎?
aliputa99 wrote:為什麼一堆人總認為一個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憑什麼住帝寶...(恕刪) 等你大學畢業生是前1%內的人再來說好嗎?aliputa99 wrote:我倒是想問問為何大學生真心誠意的想以每坪五萬元的價碼 (已經是他兩個月第一份薪水的總和) 買信義區40坪左右的房子卻買不到?...(恕刪) 全台大學生有多少?信義區房子有多少?就算真的1坪5萬也輪不到你aliputa99 wrote:難道加入WTO後聯合國不該出來管一管嗎?...(恕刪) WTO跟聯合國有啥關係?
vyrnvyrn wrote:廢文+1建議樓主此等思想的人 不要再繁殖就好了 有這種思想的人留在人世間 後代子孫更加可憐 你可以不同意我意見~但亂罵人不要再繁殖~已涉及公然侮辱!要求立即刪文+公開道歉!不然我一定告到底!
tbbk123 wrote:你可以不同意我意見~但亂罵人不要再繁殖~已涉及公然侮辱!要求立即刪文+公開道歉!不然我一定告到底!(恕刪) 好心給建議 怎麼說人家在罵人我的建議你可以不聽但不要亂說人家在侮辱你要求立即刪文+公開道歉不然我一定睡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