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k77 wrote:
我同意 房價按 15...(恕刪)


但是乾麵是熱騰騰現做的

房子是好幾十年的

所以不給漲
這就像是貪得無饜的奸商,把一顆原本賣20塊錢的肉丸,慢慢炒做,短短五年,把一顆小小肉丸賣到
七八十塊....
生意變差了,然後出來抗議,心理還盤算著以這種炒作的漲幅,一顆肉丸有機會賣到100塊錢,還希望大家搶著買!

把消費者當笨蛋,是行不通的,就算大家都笨好了,當你口袋只剩下50塊,你也沒辦法買的起一顆80塊錢的肉丸吧!

現在的房價就是這樣,你想買也買不起的!買的起的上班族大多是換屋的方式.
單純要買一間雙北的房子,隨便喊都2000萬左右,光頭期款就要600萬,剩下1400萬,房貸分二十年,每個月本金加利息最少要準備七萬以上.(且這20年工作上都不能出差錯)
怎麼....都不用水電瓦斯吃喝的生活費嗎?
不要說生活費,要月薪超過7萬以上就不容易了,更何況要你每個月固定支出七萬塊錢.

每個月存5萬,夠多吧!光頭期款就要存10年.

600萬是十年前的房價,十年後只夠當買房的頭期款,大家想想看,會不會覺得太離譜了!
因此台灣房價所得比全球最高也不足為奇了!

然後在這種時候,還有人會要承接這樣的生意,先去洗把臉,腦袋清醒點,看看周遭親朋好友的薪水大多是多少,還買的起的有幾個,再來看看這種生意有沒有遠景吧!

frontline wrote:
活該!自食惡果不值得...(恕刪)
依照現在的網路發達,還需要房仲嗎?
根本是房仲把一些可以自售的管道都封殺了
賣家一po網,就被房仲電話打到爆
個人認為房仲只需有帶看功能,看完買家滿意直接找屋主議價
賣方只需付給房仲一個月幾千的帶看費
至於保固直接找賣方
反正房仲的保固常常看的到吃不到
不過到口的利益要放掉還真難
真的想幫房仲,就是支持「全面調高房地產持有稅,以更嚴格的累計稅率,將手上有多套房地產的物件趕入市場。「

如此,市場交易必然活絡,房仲直接受益。
我覺得馬3一台應該只要20萬,版大買貴了啦!
仲介把投機客手上的案子全買下來~然後低價回饋賣給自住客
不然沒救了...誰叫仲介與投機客貪心的要死!



andylong19810406 wrote:
8月20日房仲大軍們...(恕刪)

大家還不是存著撿便宜的心態.
說倒底還不是想要買便宜賺一手.
不然政府就規定買房後30年內不准買賣,30年後賣出不得高於當初的買價,夫妻只能擁有一間房,未滿20歲不得購屋.
反正買了也不能賣,房價自然跌.

只是仲介很快就會淘汰光.
真的是在替房仲想辦法嗎?

怎麼感覺都是平常說房子很貴買不起的人在留言的

是在替自己想辦法吧...



紅夾子 wrote:
我也要抗議...三十...(恕刪)

先吐槽你,30年前鋁箔袋飲料就要5圓了,外面賣的10元起跳。
最好的辦法 就是大家拒買 拒看 不用多2-3年就崩一堆 然後重新洗牌 穩定價錢 大家也比較買得起

那時候房仲 只要是現在很便宜 不買萬一以後漲起來怎麼辦

而不是說 現在快買 以後還會漲漲漲 怎麼買怎麼賺-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