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台北車站:救經濟、 救營造業

其他縣市的火車站哪一個比台北車站好呢?
應是把其他縣市火車站重建吧?
而不是所有建設都要在台北市?大家都在繳稅.
成立主權基金 每人出一萬為上限最高可以募到 一千萬萬, 想想看可以買甚麼 ,中國都在買德國KUKA 我們也可以入主一些國外賺錢的產業,這樣應該會穩當的賺錢吧! 到時候全民都是股東, 年底主權基金發年終給大家花, 國外賺錢算一次 ,拿到手拿來花又可以算一次GDP,錢要從國外賺回國內花才比較實在 有感!!!!!!! 蓋房子真的不是好方法 人民不會有感的
但是如果經營不善 就大家一起虧吧!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大家應該沒甚麼好抱怨的.
應該是要把這種人的頭腦打掉,台灣才能進步!
台北車站:每天進出的人數那麼多,位居樞紐
貿然丟一個議題處理,這樣就能解決什麼問題嗎?
多少人的生計,多少人上下班都需要用到!
台灣有這麼多地方需要建設的、怎不會去看一下!



可以憑發票抵稅也不錯不限消費種類 消費10000可抵5000稅金 上限每戶10萬
這樣稅繳越多會花越多 沒繳稅的遊民也不用浪費錢在他們身上
如果真的這樣實施家電類跟餐廳業者應該會爽翻天
就像柯P說的有這種隊友,我們還需要敵人的嗎?除了財團對社會有什麼幫助嗎。社會住宅比較有效果吧。
目前先把台北站旁邊的雙塔蓋完,營運後才會拆
柯p還沒有空管到那裏去
還在拆東西
找話題
這些研究單位的經費從何而來?除非是企業自行設立的,否則都要靠企業捐助
當然幫企業代言也就有其必要

台灣硬體建設錢花得最多,品質卻是差得要命(撐不過幾年又爛掉),拿命換GDP??省了吧!

tourcura wrote:
這樣的單位不如裁掉...(恕刪)


台經院是私人機構。
早期是辜振甫創辦的。
現在啊。就算頭頭大都是KMT又怎樣。
下面學者個個彈頭,自走砲。
更不用說將近20年的洗禮,哪會有那種會管董事長是誰就不能說啥麼話的顧慮!

聽聽就好,這機構早就已經沒用很久了!
反駁不了就惡意檢舉,真是一群垃圾農企粉!

ebola01 wrote:
2016-07-25...(恕刪)


有這個決心....
還不如拿去強制辦理都更
好好規劃鬧區跟商業區

台北市不是沒有地可以蓋可以發展
台北有太多的住宅空屋放在哪養蚊子
只因為包租公等著都更海撈一筆,死也不讓你順利都更

另外就是一堆拐瓜劣棗的出租屋
也是擺著加減租等都更
亂七八糟不整修也不讓你都更規劃
就一直擺著發霉,反正他便宜出粗,可以繳貸款就好了
台灣就是有這種"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 景氣才會越來越差!關一關吧!錢就是被這些單位浪費掉,經濟才會越來越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