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48816 wrote:
我家台北市走...(恕刪)

路過 說兩句

1 你住的房子不符合都更條件 我記得是40年 要危老
2 你住的是沒車位的房子 在巷弄 最好三分鐘能走到捷運站 你走我看看

兩句了

奇怪 閒聊版老是出現房產版 我眼睛業障了嗎?


再補一句 

除非你的是自建地含金雞母黃金店面才會拒絕都更 其他 誰會拒絕都更?
老舊公寓台北 新北買賣房屋的網友 都清楚一坪大約多少
新建案 都更案一坪是多少 大家都清楚
odie0315
30年以上房屋即可辦理都更或危老
哈普羅
01老是把熱門文章拿來亂版,去怪他們。發文可是在房地產資訊
我認識的長輩,地主戶同意都更後,

現在蓋好的房子也是不喜歡。

嫌管理費高,房屋稅貴,又要等電梯,還要花錢裝潢....

最近才請仲介賣掉,賣了8000多萬。

原本老舊的房子頂多值4000萬,現在拿回2倍的錢,爽得很。
MIDAP
對阿,老屋原本價值四千萬,都更完直接翻倍變八千萬,住不習慣不想住不會賣掉喔? 旁邊中古屋給他開四千萬買住回來啊! 還有四千萬可以爽花! 到底哪裡不好? 看那些拒絕都更還沾沾自喜的講真的有夠好笑。
離捷運那麼近就是寶了..一堆酸葡萄.
32年也不算老,50幾年破公寓還是一堆人搶著買,何況還有電梯..
空間住的舒服的房子人才不會生病,房子住得舒服,何必屈就鳥籠小宅,華廈拉個皮跟新的一樣.
MIDAP
你住原本的房子資產就還是那樣,你老屋都更掉房價翻一倍上去,住不習慣不會賣掉? 兩千萬變四千萬,賣掉再花兩千多萬買回差不多地段的老房子繼續住不香嗎? 人真的要多動點腦,思考不要頑固僵化。
聽見別人都更失敗就是爽
下輩子再都更吧!
七樓華廈巷弄內根本沒有都更價值,沒法因為都更而產生利益,只能自己花錢換一樣大的新房子,沒有建商會白送房子給你的
A咖錦衣衛 wrote:
聽見別人都更...(恕刪)

他的情況必須再等10來年才有機會都更 若是臨近周圍沒人願意都更
他只能全樓的人同意 合資找建商拆掉重蓋 
但 重蓋 去掉公設越蓋越小 還是沒停車位 連機械車位都不可能
可行的辦法 繼續住
房子翻新比較可能
換水管換電線=至少30萬
室內裝潢 找工頭包 申請執照8萬 嗯 拆蓋一坪至少10萬起跳
不含設計費 不含裝潢費
簡單說 像樣的少說200萬起跳 這還是認識的
不認識的 一條龍 至少350萬
他要先衡量 有沒有現金 

我想 很簡單的算術 他應該算的出來
最後結論是
我很爽拒絕都更 拒絕裝潢 繼續住爽爽

內行人知道我說什麼

再補充一下~
他的情況跟一個目前案子很相似
緊鄰老舊房子 找建商老房拆除蓋7樓雙拼電梯大樓 機械車位 (我很奇怪 就是大樓 樓主為什麼要說華夏)
屋主當初沒打算要賣 是給兒子放學休息用 裝潢相當用心
這陣子想賣3000出頭 賣不掉 可能還要賣一陣子
當初找建商蓋裝潢費應該花不少錢 限於地點 賣3000多萬 也只能這個價錢
還是要考慮以後房子老了畢竟會有修繕問題......水泥也是有使用年限!萬一地震變成危樓...需要一大筆錢來周轉
缺錢就慘了...如果手上有錢可以應付此類突發狀況那就沒關係
看不出來所以爽在哪?
大台北地區沒停車位的房子根本就不用考慮,到處找停車位就夠了哪能爽爽住.
是不是可以設計成20坪2戶,但隔間可以打掉變40坪。
等到隔壁蓋起來
採光也會變少吧 這樣還不如一起都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