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48816 wrote:我家台北市走...(恕刪) 路過 說兩句1 你住的房子不符合都更條件 我記得是40年 要危老2 你住的是沒車位的房子 在巷弄 最好三分鐘能走到捷運站 你走我看看兩句了奇怪 閒聊版老是出現房產版 我眼睛業障了嗎?再補一句 除非你的是自建地含金雞母黃金店面才會拒絕都更 其他 誰會拒絕都更?老舊公寓台北 新北買賣房屋的網友 都清楚一坪大約多少新建案 都更案一坪是多少 大家都清楚
我認識的長輩,地主戶同意都更後,現在蓋好的房子也是不喜歡。嫌管理費高,房屋稅貴,又要等電梯,還要花錢裝潢....最近才請仲介賣掉,賣了8000多萬。原本老舊的房子頂多值4000萬,現在拿回2倍的錢,爽得很。
A咖錦衣衛 wrote:聽見別人都更...(恕刪) 他的情況必須再等10來年才有機會都更 若是臨近周圍沒人願意都更他只能全樓的人同意 合資找建商拆掉重蓋 但 重蓋 去掉公設越蓋越小 還是沒停車位 連機械車位都不可能可行的辦法 繼續住房子翻新比較可能換水管換電線=至少30萬室內裝潢 找工頭包 申請執照8萬 嗯 拆蓋一坪至少10萬起跳不含設計費 不含裝潢費簡單說 像樣的少說200萬起跳 這還是認識的不認識的 一條龍 至少350萬他要先衡量 有沒有現金 我想 很簡單的算術 他應該算的出來最後結論是我很爽拒絕都更 拒絕裝潢 繼續住爽爽內行人知道我說什麼再補充一下~他的情況跟一個目前案子很相似緊鄰老舊房子 找建商老房拆除蓋7樓雙拼電梯大樓 機械車位 (我很奇怪 就是大樓 樓主為什麼要說華夏)屋主當初沒打算要賣 是給兒子放學休息用 裝潢相當用心這陣子想賣3000出頭 賣不掉 可能還要賣一陣子當初找建商蓋裝潢費應該花不少錢 限於地點 賣3000多萬 也只能這個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