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這種開10幾年中古神A, 然後嗆聲保時捷收一收的咖嗎?這傢伙腦袋???根本是隻窮光蛋, 然後說自己收入很高, (沒看到他有所得清單過), 開10幾年神A, 嗆保時捷倒一倒.有這麼不平衡嗎?真的耶, 還欠銀行3千多萬.就變怪怪的, 大家可以理解啦.
tany3472 wrote:不用懷疑!我就是那個壞米!就是我攪了這鍋粥……. 是啊. 沒錯.你和terry都看過我貼的報稅資料和定存了, 會虧我這方面早就虧了.但你就把別人當邊緣人, 連他寫什麼都懶得看.難怪香港人氣到樸樸跳.香港人......嘖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