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會有這麼窩囊的政府

是呀~~爛透了, 不知道現在國家倒底是被少數人控制, 還是多數人控制, 為什麼小小建商說個話官員就倒向他們, 真是狗仗人勢
  台灣的特色本來就是少數人絕定多數人的命運,不把游資導引到產創上而不是房地產上,民怨再高都沒用.
  
n6869059 wrote:
是呀~~爛透了, 不知道現在國家倒底是被少數人控制, 還是多數人控制, 為什麼小小建商說個話官員就倒向他們, 真是狗仗人勢blockquote>
portrait wrote:
「中立選民」怎麼每次馬政府出包就喊「藍綠都一樣」
再不然就是八年遺毒......
到底是哪裡一樣?...(恕刪)


這樣子引我的言 卻只貼一篇新聞出來讓大家看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喔

報紙新聞早就淪為政黨操弄民粹的工具 只會斷章取義難道你不知道嗎?

如果你覺得我的"藍綠都一樣"這句話有讓你不舒服

我道歉並改正成為"政客都一樣"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讓你舒服點

再說 我也不是中間選民 我根本不是選民 因為我不去投票 我不想在一堆爛蘋果裡面選一顆比較不爛的

我不吃可以吧!!!!
briyen wrote:
我不吃可以吧!!!!...(恕刪)

問題是不吃是不可能的,最後還是要替他們買單!
建商的雨遮蓋得都比陽台大了,這種低成本當然要賺囉!!

亷政署快成立吧!!
jit5981 wrote:
這個窩囊政府還不是由窩囊選民選出來的 既然是用選的 只好少數服從多數


+1
奴性太重的民族就容易有這種情形....
自己選出來自己負責...
真想改革的話...不是沒有辦法...
總統選誰不是重點...
國會一定要刷新....政策導向才有機會改變
但有可能嗎?2000元就可以把你買死了....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國會一黨獨大

結論:
在弱勢或偏弱勢邊緣的人,等著被淘汰吧
portrait wrote:
「中立選民」怎麼每次馬政府出包就喊「藍綠都一樣」
再不然就是八年遺毒......
到底是哪裡一樣?


p大
我也覺得藍綠一樣爛啊
還有你拿苗栗大埔的事件出來說~~~
其實這件事沒鬧大是其來有自
看你有沒有認識附近的親友問一下
會出來哭的不見得是對的一方
鳩摩昇 wrote:
會出來哭的不見得是對的一方...(恕刪)


可是不會哭的,明明吃虧沒人會主動幫你,政府也不會主動補償的!
自己的權益,真的要自己爭取及保護
自己不先出面爭取及保護,沒有人有辦法幫你

很多的改革,也是這些人出來爭取及保護自己的權益造成社會與論壓力,政府才願改革不公平的制度
如果有接觸過類似的抗爭,就更能體會!
這不就像某郭董 , 在對面笑嬉嘻的宣佈擴大投資 , 回過頭對給他奶水長大的父母 ,

臭罵你們要把我趕出去 , 只因為他又要回家佔祖產 , 其他兄弟有點意見都不行 ...
zerokiller wrote:
但有可能嗎?2000元就可以把你買死了....
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國會一黨獨大



有證據就去撿舉
不要在這嘴炮

感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