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特色本來就是少數人絕定多數人的命運,不把游資導引到產創上而不是房地產上,民怨再高都沒用. n6869059 wrote:是呀~~爛透了, 不知道現在國家倒底是被少數人控制, 還是多數人控制, 為什麼小小建商說個話官員就倒向他們, 真是狗仗人勢blockquote>
portrait wrote:「中立選民」怎麼每次馬政府出包就喊「藍綠都一樣」再不然就是八年遺毒......到底是哪裡一樣?...(恕刪) 這樣子引我的言 卻只貼一篇新聞出來讓大家看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喔報紙新聞早就淪為政黨操弄民粹的工具 只會斷章取義難道你不知道嗎?如果你覺得我的"藍綠都一樣"這句話有讓你不舒服我道歉並改正成為"政客都一樣"這樣不知道有沒有讓你舒服點再說 我也不是中間選民 我根本不是選民 因為我不去投票 我不想在一堆爛蘋果裡面選一顆比較不爛的我不吃可以吧!!!!
jit5981 wrote:這個窩囊政府還不是由窩囊選民選出來的 既然是用選的 只好少數服從多數 +1奴性太重的民族就容易有這種情形....自己選出來自己負責...真想改革的話...不是沒有辦法...總統選誰不是重點...國會一定要刷新....政策導向才有機會改變但有可能嗎?2000元就可以把你買死了....所以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國會一黨獨大結論:在弱勢或偏弱勢邊緣的人,等著被淘汰吧
portrait wrote:「中立選民」怎麼每次馬政府出包就喊「藍綠都一樣」再不然就是八年遺毒......到底是哪裡一樣? p大我也覺得藍綠一樣爛啊還有你拿苗栗大埔的事件出來說~~~其實這件事沒鬧大是其來有自看你有沒有認識附近的親友問一下會出來哭的不見得是對的一方
鳩摩昇 wrote:會出來哭的不見得是對的一方...(恕刪) 可是不會哭的,明明吃虧沒人會主動幫你,政府也不會主動補償的!自己的權益,真的要自己爭取及保護自己不先出面爭取及保護,沒有人有辦法幫你很多的改革,也是這些人出來爭取及保護自己的權益造成社會與論壓力,政府才願改革不公平的制度如果有接觸過類似的抗爭,就更能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