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fire wrote:
最近接連聽到二個相...(恕刪)

千載難逢的低利率不用才叫作不會理財,年息1.7%用保守的角度去理財投資報酬率很輕鬆有2%以上.
有房貸但是投資收入可以超過房貸所得,
靠薪水要買房後還可以輕鬆過日子太難了,
投資理財才是王道.
今天蘋果又發了一篇2017年房市量微升價微跌的文
今年以來買房的眾數落在20~40歲這組
可見不少年輕人錢早就在各方協力下備好了
今年等到一個吞得下去的價格選擇出手

長輩無金援只能靠自己,現在苦等超脫那天到來的網友
同情但你愛莫能助,只能請你自己加油!
真的不用繳房貸真好,今年處理掉房子後,不只沒房貸,現金還突然多出一千多
花4千租了間套房,冰箱.冷氣.衣櫃.浴室.40吋液晶.網路....應有盡有
生活原來也可以這麼輕鬆~

liankuan2003 wrote:
我4X歲,,2003最低點時買到北市53坪,十年前房貸就清了


2003 年北市公寓基本還是30萬
華廈 50-60萬吧

基本算2500萬吧

2003 年買
2017-10年前 = 2007 還清房貸

自備8成 2000萬,貸款2成 500萬
五年繳清房貸,一年還100多萬..

呵呵呵
那個某位有一千多然後租4K套房的那個誰,4K套房的總價值不過是一千多萬的毛邊而已,還用租,難怪現在那麼多人要當熊
放心吧~上一代存了錢給這批20~40歲的人。
這批人不會再存給下一代了。
豪哥大 wrote:
今天蘋果又發了一篇2017...(恕刪)
親戚最近買房
兩三千萬的房子
用現金也不用貸款
要給小倆口住
這種更令人羨慕啊
投對胎很重要

northfire wrote:
最近接連聽到二個相...(恕刪)


我覺得板主是想出國玩.不是房貸一直繳

出國不貴.除非房貸比高的嚇人.不然省一點應該可以的.

mitsuryan wrote:
那個某位有一千多然後...(恕刪)


4k租的到,何必買勒?
現在才知道外面房子多到快滿出來了
不過我這裡是高雄才能如此,在台北,可能用想的比較快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