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lionaire2020 wrote:
台灣房地慘的價格,就(恕刪)
01白虎哥 wrote:
真有創意啊...(恕刪)
我會跟他聊到他的房, 是因為他們那一帶我2004年去看過. 開6~800, 成交約在500+. 他聽完差點吐血...
歐洲人就算來台灣擔任分公司總經理, 在他們歐洲人來說都是發放邊疆. 去香港新加坡可能還好一點. 來台灣. 以他們產業來說. 就是在亞洲做開路先鋒的. 要賣出口碑, 吃力不討好
所以他不知道還要在台灣等多久才會調到更好地方, 才會買房, 他們公司租房補貼已經大不如前, 以前沒陸廠的時代才好賺. 因此, 他買房預算就是一年薪水
很明顯的他不應該跟仲介初碰面就給名片...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仲介想知道買房預算, 就叫他自己猜





巧的是, 他有一個養女, 是東南亞人, 也是運動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