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報💢不合理的土地制度正在欺壓我們的下一代

lawtaipei wrote:
張旭嵐執行長點破當前...(恕刪)


一切都要等到那些人連當韭菜的資格都沒有的時候,就會割那些有房的人的韭菜了,英國為什麼那麼多終身貴族最後因為土地稅負改革,淪為租屋族?
pc8801
捨小就大?
亮的發白
當國家經濟與土地受到威脅的時候,就必須割富人的韭菜了,沒有例外的,所以不算捨小就大,當然直接滅國有那麼多房地產也等於0。
lawtaipei wrote:
張旭嵐執行長點破當前...(恕刪)

不要成為你現在抱怨的那種老人
好好養活自己(包含老了以後也養的活)
只能期待阿共打過來,重新分配財富了

不過先活下來比較重要
gogotaiwan
阿共打過來誰說會重新分配財富?就只是奪走所有人的財富罷了~
abary
重新分配給黨
別想太多,
生命會找到出路的,
找不到出路的等滅亡.

下一代好像正在滅亡中?
進入社會前有個教改,
進入社會後不知不覺就被收割做了韭菜水餃.韭菜盒...
lawtaipei wrote:
張旭嵐執行長點破當前(恕刪)


台灣民主不應惡意報復
lawtaipei wrote:
張旭嵐執行長點破當前...(恕刪)


當大部分人買不起房

就等著瞧吧
gogotaiwan
這句話講不知道多少年了~呵呵~好好努力才是真的~
abary
但問題是 --> 大部份的人都有房了
政黨會輪替

只有財團永遠執政.......
漲價歸公!! ???
lawtaipei wrote:
張旭嵐執行長點破當前房市的三種新生態,
我認為,一切罪惡的淵藪就是不合理的土地制度。
市場上小宅當道,騙年輕人掉入購屋陷阱,當奴隸背負30年房貸,還只能蝸居在狹窄的空間
其他沒有受騙上當的年輕人,在低薪資結構下,根本無法購屋,租屋在城市陰暗的角落,像寄生蟲一樣活著。
父母那一代利用土地制度缺陷掠奪的土地,讓子女豐衣足食,有父母的家當的庇護所,也承襲父母的觀念,炒房穩賺不賠,躺著就有收入,何必努力?

所以買不起就別買了,用租的就好,早就說過了要按照食、衣、住、行的優先順序!

第一要先吃大餐,第二買潮牌衣服穿,第三才是房子,因為餓死會比窮死快,很多人窮一輩

子也不會死,但是餓個幾天大概就頭昏眼花不行了,所以吃大餐肯定要排第一,而且沒有房

子走在路上又沒人知道,但是沒穿衣服你敢走在路上嗎?因此買潮牌衣服穿要排第二。一直

以來訴求的就是居住正義,從來也沒人說是買房正義,買不起就是用租的,社會住

宅也是只租不賣,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買房哩?
gogotaiwan
如果你的食是吃大餐、衣是買潮牌~那你走不到後面兩個很正常啊~這代表社會還是有一點公義存在的!
登卡普
誰說吃大餐跟買潮牌衣服穿,就走不到後面兩個正常?滿足這四樣東西只要有錢就好了。[挖鼻孔]
台灣其實應該學新加坡路線比較合適.

應該把一般住房需求和純商品房分開處理

但牽扯利益太大.
例如很多營建營造業者和私人企業合作會比較愉快.
和公部門合作很麻煩..很多事也不好橋

又例如土地都不喜歡一般徵收.都用區段徵收.
區段徵收的範圍又常灌水讓徵收面積更大.
有誰可以決定?誰會先知道?

不論拿徵收補償還是抵價地.
通通是暴利.特別是抵價地.
比賣毒品好賺太多了...

有資產的,可以抵押資金出來.
先買個幾套房用個寬限期.再賣普通人賺價差.

沒資產的只能先想辦法存頭期款.
這段期間房價可能就上去了.

當然最近比較難去炒房地產.
問題是之前有實力能炒的也是相對比較有錢的
如果沒搭上上波熱潮.應該已經先輸一半了.

有錢人為了避免通膨.
想要保值必然有部分是放在房地產.
但這也會間接導致房價被拉升

若薪資漲幅連通膨都追不上.
想買房只會更加痛苦.
就算你1天12小時月休4天可能還會被笑窮
更何況很多人也沒法這樣操

就算薪水還不錯.例如1個月20萬,假設突然失業.要找3-5萬的工作可能還好找.
要再找20萬的不一定,假若房貸才繳一半.那恐怕也會GG

土財主就沒這問題.一年放空少收幾千萬租金其實就像幾百塊而已,根本不痛不癢.

花300萬開珍奶店.很多人若掛一次大概就倒了.以後就乖點
但有富爸爸的話.可以像國父...一直試,試到你成功為止.

當然不靠爸的成功人士也大有人在.
但比例問題就應該懸殊了.
更何況.不靠爸的成功人士都一定是你我知道的才能算成功.
死在半路上的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如果是有富爸爸.當然是直接開車先送你到成功的終點站.
只要開車門就過終點了..

理專說的好,會投資不如會投胎.
問題是大部分人應該是最多嘴兩句而不會真的砍帳號準備重玩.

現在環境對年輕人太苛刻了.特別是家中無祖產的.

想躺平可能還會被踹兩腳,再被吐幾口口水,還不能當丐幫幫主...幫哭哭
gogotaiwan
學學歐洲吧~真正要抑制房價就是政府不要賣國有土地,有錢就把市區的土地公有化~想開發?那就只有地上權,蓋了房子要分幾成給政府當公宅~蓋獨立公宅是最笨最沒效的做法~讓有錢人往郊區去才是有效的解決方式
SteveZ
大大腹中有墨水,學習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