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房價一直漲一直漲,最好20年老舊爛房子也能賣2-3億台幣,這樣全台灣多數的人都億萬富翁了,大家都可以一起退休,好棒。
zzzjggs wrote:
對啊~股市都衝上1萬8(恕刪)


買不起房是正常,
但股市明明創新高說烙賽....
睜眼說瞎話吧.....
Freshness wrote:
房價只會緩,不會跌
會暴跌的是泡沫化的地區
但台灣土地小,到處都方便,到處都珍貴,所以很少這種地方


聽你在把餔.

captainwu wrote:
買不起房是正常,但股...(恕刪)

+1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