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看需求,剛性需求買房我覺得不笨。我朋友工作在大安區,他看上一間喜歡的房子要4千多萬,屋主不租只願用賣,最後他後來忍痛買了,現在過得很好,房貸也還清了,他說買了自己的房子那種踏實感會提升你工作的態度與對人生也會更正向積極,如果樓主你是這樣的個性,也有明確知道自己想住那裡,那我覺得可以開始挑喜歡的房買。
アルバ wrote:買房看需求,剛性需求買房我覺得不笨。我朋友工作在大安區,他看上一間喜歡的房子要4千多萬,屋主不租只願用賣,最後他後來忍痛買了,現在過得很好,房貸也還清了,他說買了自己的房子那種踏實感會提升你工作的態度與對人生也會更正向積極,如果樓主你是這樣的個性,也有明確知道自己想住那裡,那我覺得可以開始挑喜歡的房買。 買得起4仟多萬PR-99.9 以上了這特例中的特例了這跟房蟲說不夠努力一樣一般人只想躺平
gray48816 wrote:早期聽信明牌,玩什麼...(恕刪) 有沒有發現,有了etf之後現在美股的玩法變成撐權值股指數變成少數公司發展好,撐不下去的公司更多(看甚麼時候降息就知道)當年199x金融危機是兩個諾貝爾獎的主的公司弄出來的次貸危機是房地產+銀行+保險公司弄出來的哪個不是看起來大到不能倒?個人認為沒有不能倒這種事情,只是金融操作複雜,超過一般人想像力所以沒辦法猜到,才叫做黑天鵝etf只是基數比較大,但是不要忽略人性愚蠢的貪婪...
雙面浪人 wrote:有沒有發現,有了etf之後現在美股的玩法變成撐權值股指數變成少數公司發展好,撐不下去的公司更多(看甚麼時候降息就知道)...etf只是基數比較大,但是不要忽略人性愚蠢的貪婪... 所以過程哥現在把獲利下來的, 有一些都改抱現金, 放定存, 存外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