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是相對的。房價很高沒錯,但是買不買得起就是個人問題。當財富自由的話,買什麼,什麼時候買都不奇怪。
不會啊
普普吧 感覺房價還會再漲
看人吧
良性負債也是理財的一種
買房看需求,剛性需求買房我覺得不笨。

我朋友工作在大安區,他看上一間喜歡的房子要4千多萬,屋主不租只願用賣,最後他後來忍痛買了,現在過得很好,房貸也還清了,他說買了自己的房子那種踏實感會提升你工作的態度與對人生也會更正向積極,如果樓主你是這樣的個性,也有明確知道自己想住那裡,那我覺得可以開始挑喜歡的房買。
アルバ
我也覺得友人很厲害,他有四個小孩,為了小孩跟他自己的面子硬是買下這間房子,10年裡他們一家都撐得很累,後來他爸走了家裡分家產,他分到一間房及一塊地,他房子賣了再加上他老婆也出了些錢才把房貸還清。
雙面浪人
所以他的薪水應該是不錯,但是正常也沒那麼快還得起...房價真的太高
gginin666 wrote:
不過錢不是很夠 所以買3500貸1500


這還不簡單,再貸一千萬拿去買ETF不就好了??
別人說時你就嘴他們我有房有ETF....你們有嗎??
アルバ wrote:
買房看需求,剛性需求買房我覺得不笨。

我朋友工作在大安區,他看上一間喜歡的房子要4千多萬,屋主不租只願用賣,最後他後來忍痛買了,現在過得很好,房貸也還清了,他說買了自己的房子那種踏實感會提升你工作的態度與對人生也會更正向積極,如果樓主你是這樣的個性,也有明確知道自己想住那裡,那我覺得可以開始挑喜歡的房買。

買得起4仟多萬
PR-99.9 以上了

這特例中的特例了

這跟房蟲說
不夠努力一樣

一般人只想躺平
gray48816 wrote:
早期聽信明牌,玩什麼...(恕刪)


有沒有發現,有了etf之後
現在美股的玩法變成撐權值股指數
變成少數公司發展好,撐不下去的公司更多(看甚麼時候降息就知道)

當年199x金融危機是兩個諾貝爾獎的主的公司弄出來的
次貸危機是房地產+銀行+保險公司弄出來的
哪個不是看起來大到不能倒?
個人認為沒有不能倒這種事情,只是金融操作複雜,超過一般人想像力所以沒辦法猜到,才叫做黑天鵝

etf只是基數比較大,但是不要忽略人性愚蠢的貪婪...
雙面浪人 wrote:
有沒有發現,有了etf之後
現在美股的玩法變成撐權值股指數
變成少數公司發展好,撐不下去的公司更多(看甚麼時候降息就知道)

.
.
.

etf只是基數比較大,但是不要忽略人性愚蠢的貪婪...




所以過程哥現在把獲利下來的, 有一些都改抱現金, 放定存, 存外幣.
要當聰明人fb社團很多

聰明到大通膨沒買房

需要幫大家介紹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