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不會去雙北,台北房價注定輸給新竹與其他縣市

figo1958 wrote:
所謂的「台積電」效應...(恕刪)

當地出現許多大量的年薪300萬的工程師人口
你卻還覺得只是炒作
呵呵
想當個好爸爸 wrote:
台灣不是只有台積電,...(恕刪)

聯發科平均年薪500萬
台積電平均年薪300萬

其他各行各業
不會有那麼多員工高薪
ruruing168 wrote:
當地出現許多大量的年薪300萬的工程師人口



300萬是最底薪~~

至少應該有600萬以上~~~

我猜~~
Carter0625 wrote:
下次選舉要看候選人有...(恕刪)

台積電的最近擴張設廠需求
來自AI晶片潮

錯過AI浪潮
設廠需求就過了

總之台北水電都要靠桃園以南支援
因此台積電不會去台北
登卡普
台北的水可以自足,因為有全台最優質的翡翠水庫,電才需要南電北送。
ruruing168 wrote:
聯發科平均年薪500萬
台積電平均年薪300萬

其他各行各業
不會有那麼多員工高薪

不要拿這種每人都有一顆睪丸的平均薪資嘴!好嗎?!

台積電新人起薪給多少?碩士62670元起跳!這比移工還低




hermas
離職率高不是假的
dajenwang
薪水是配角,分紅才是主戲
wood_0912 wrote:
喜歡住工廠旁邊吸廢氣...(恕刪)


別這樣 我看到竹南科旁邊的惠宇..雙車位2300萬
窗外看出去剛好一堆工廠..我寧願看出去看到麥當勞 哈
張忠謀會去,郭台銘等大老闆們會去就夠了
ruruing168 wrote:
現在新竹房價不止貴
...(恕刪)

全篇閱畢,看起來很多人都以為只有園區的台積電工程師會賺錢,把居住在台北大量的醫師,律師,會計師和銀行家都當不會賺錢的傻子...
個人對於賣肝行業不怎麼喜歡,少賺些可以細水長流的。
maxkingella wrote:
全篇閱畢,看起來很多人都以為只有園區的台積電工程師會賺錢,把居住在台北大量的醫師,律師,會計師和銀行家都當不會賺錢的傻子

喊台積電比較好炒

喊醫師,律師,會計師和銀行家
會有人買單嗎?

以前南部喊中鋼/老師/醫生
都沒這次喊台積電來得有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