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uing168 wrote:聯發科平均年薪500萬台積電平均年薪300萬其他各行各業不會有那麼多員工高薪 不要拿這種每人都有一顆睪丸的平均薪資嘴!好嗎?!台積電新人起薪給多少?碩士62670元起跳!這比移工還低。↓
maxkingella wrote:全篇閱畢,看起來很多人都以為只有園區的台積電工程師會賺錢,把居住在台北大量的醫師,律師,會計師和銀行家都當不會賺錢的傻子 喊台積電比較好炒喊醫師,律師,會計師和銀行家會有人買單嗎?以前南部喊中鋼/老師/醫生都沒這次喊台積電來得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