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空坐穩囉,政客們動手了

一鴛一 wrote:
小學生午安呀
你去爬一下我之前秀的資產吧=.=


你應該也同樣要虧虧香港小學生.
有些人就沒跟到啊.

只是個過程 wrote:
有些人就沒跟到啊.


你有跟到就好

股票我不是專家,最近大盤像死魚一樣
新竹幼班生的清償證明呢?

一鴛一 wrote:
你有跟到就好


我有跟到啊, 但匪區香港人連你都不給跟.
因為他沒料沒得跟, 又欠銀行三千多萬不敢說.

只是個過程 wrote:
我有跟到啊, 但匪區...(恕刪)


笑死
又要拖其他人下水嗎?

不過你還有一點自知之明
不敢出來怕被恥笑一輩子
當然這只是個過程

給你一個讚

話說這樓快超過小摩星2019開的樓

快要當房版第一樓了
應該的啊.
有個什麼都沒有的邊緣人的表演撐場.

唬爛自己沒有房貸 年薪六百的傢伙
居然敢出來現
欠X嗎?

什麼都沒有的現為匪區香港人的嘴臉.

為什麼一直看到支國福建籍新竹唬爛王現?
借別人權狀 幻想自己有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5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