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沒有X3 wrote:
2天前自己打說我跟你說要賺大錢就是4條路:黃、賭、毒、騙以上哪一條不是作奸犯科?
我原文:要賺大錢的四條路很簡單啊,黃、賭、毒、騙,哪一條他做的到?
你說的:要賺大錢【就是】4條路:黃、賭、毒、騙
好吧,我只好配合你黑馬是馬,馬只有黑馬的邏輯。
阿翔沒有X3 wrote:
我已經開宗明義講了唐于田同學你可以自行搜尋。
我為什麼要搜尋呢?這是討論區還是論文發表區?
阿翔沒有X3 wrote:
那今天假設真的有人想要送我豪宅我怎麼又忽然間想住了?
你眼裡真的只有錢,可能錢影響了你的視線,
你到底在哪裏看到我要住豪宅?
收豪宅跟住豪宅會一樣,笑死我了,
大個便跟吃個便可能也一樣吧。
阿翔沒有X3 wrote:
這也是你自己打的字
到底我打了什麼字?不然你回文看看哪句話傷到你弱小的心靈!
阿翔沒有X3 wrote:
我相信我打得字大部分人都看得懂不然你幹嘛回?
看得懂跟看得很累還要東猜西猜會一樣?
哇,民主社會現在連回文都不行?
你把我的話都看錯了,還不是回的很高興。
對了,『:』『、』『?』這三個全形符號給你留存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