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如果台灣每個大都會地區面積都幾萬平方公里,那房子還不大降價嘛
覺得不會耶,
政策失能導致的漲價,國土再大也不會跌
澳洲精華區 房價不貴嗎?
每個國家都一樣 精華區 都爆貴!
茶太 wrote:
國民黨炒房大戶平均每人屯5房以上,侯友宜還上百戶
...(恕刪)


你嚴重造謠,我已檢舉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