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部一堆斷層,該住哪?

可以去住西邊最大離島,很多人不是說對岸好棒棒,該搬去住了
住地下室
到處地震斷層,那還是把錢省下來住老房子划算,地震來了也不在乎,住新房子倒了還要繼續繳千萬房貸,生不如死
買一台露營房車~走到哪都可以住! 左邊垮了,去右邊...右邊倒了去南邊!
南邊毀了.... "靠北"邊 ! 想太多人都瘋了.... 開心過 , 認真過 ~專心過好每一天~
台灣就在板塊上面
位於歐亞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的邊界上
住哪都一樣 震度一大 哪哪都災情
N!nja_Alan wrote:
可以去住西邊最大離島...(恕刪)

這個主意不錯,等退休後來考慮,有推薦的省份都市嗎?
N!nja_Alan
挖阿災,我又不是舔共人士,如果中共政權垮台,我再研究看看住哪個省份都市比較好[大笑]
花東也有斷層,你該去哪住才不會有地震?
買低賣高仔 wrote:
台灣西部人口稠密結果...(恕刪)
921後建築法規有修改,蓋得比較耐震。現在如果照正常程序,設計藍圖審一次,蓋房子打結構完,政府機關會有人再去檢查一次,過了才能灌漿。灌漿的水泥混凝土也要驗氯離子濃度,也不怕用到海砂濃度超標的。只是這些環節不知道存不存在官商勾結造假的機會就不知道了,但如果偷料地震倒了被發現,只要建商找得到人還是會送辦。
買艘船

住海邊

地上怎麼搖就跟你沒關係了
平原區買片旱地, 在地上搭帳篷, 地震來了也不怕, 反正帳棚垮了壓不死人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