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羊 wrote:
錯誤必須被修正......(恕刪)
無殼蝸牛能有幾票
別儘往臉上貼金
找誰來領導?
李幸長?
張金鍔?
連個LEADER都找不到
悲哀阿
miula_hung wrote:
無殼蝸牛有多少不知道...(恕刪)
.Tom.Tw wrote:
就是因為不能代表太多人才PO這文章, 不像01上有些人動不動就說一堆, 說什麼政府無能,買不起房怪東又怪西,
倒很少檢討自己是否收入為何比別人少! 為何壓力這麼大!!
正所謂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靠自己最好!! 只想說一句: 當能力夠時, 何時買房, 買什麼價, 買什麼地點自己決定,
能力不夠時房價永遠是在天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