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會有這麼窩囊的政府

吐司羊 wrote:
錯誤必須被修正......(恕刪)


無殼蝸牛能有幾票

別儘往臉上貼金

找誰來領導?

李幸長?

張金鍔?

連個LEADER都找不到

悲哀阿
無殼蝸牛有多少不知道

不過根據之前雅虎奇摩做的調查

全台灣大概約有七成的人對房價不滿

這樣有幾票呢? 上千萬吧,呵呵
miula_hung wrote:
無殼蝸牛有多少不知道...(恕刪)


給你叁考一下:


【十大民怨之首】這幾個字已經被用爛了。

這份行政院研考會,以網路投票的方式,舉行的民怨調查,結果總投票數只有一萬多票,而得票最多的民怨【都會地區房價過高】有幾票?只有2,350票(而台灣有23,100,000人民)。

一份取樣樣本不足、且侷限性過高(網路族),竟然成為之後幾個月的熱門討論,甚至這幾個字【十大民怨之首】一再被引用發酵,未免讓人搞不懂,所謂【十大民怨】的這個【民】字,是指全國民眾、還是指這兩千多位的網路族?

網路族通常是什麼族群?年齡層?經濟能力?老阿公會不會上網投票?富有的企業主會不會有空上網投票?還是一些還與父母同住、常常打線上遊戲的年輕人比較會上網投票?

既然要冠上【十大民怨】的名稱,取樣的方式就必須多元。不識字的也是人民、不會上網的人也是人民、輪班工作忙到沒時間上網投票的人也是人民、鄉下種田的農民也是人民、出海捕魚的漁民也是人民。

取樣的對象、方式,都必須全方位。取樣的樣本數,必須夠大。如此才能冠上“民”怨,而不是“網”怨。

所以,請別再用爛這個取樣標的與數目不足的【十大民怨】四個字。一小部份的網路族,並不足以代表全民的意見。

引用 Dulinsu 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1660254&m=f&r=2&p=4

Tom.Tw wrote:
給你叁考一下:


【十大民怨之首】這幾個字已經被用爛了。

.............................................................

所以,請別再用爛這個取樣標的與數目不足的【十大民怨】四個字。一小部份的網路族,並不足以代表全民的意見。

引用 Dulinsu 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1660254&m=f&r=2&p=4




一小部份的網路族,並不足以代表全民的意見。那你Tom.Tw 和Dulinsu 這兩個帳號又能代表多少人呢



cocopeanut wrote:
一小部份的網路族,並...(恕刪)



答案如何,大家都不知道

不過

年底就會知道答案了


執政黨真的傻傻的

不知道自己的票源基礎在哪裡
瞬幻夢影 http://blog.yam.com/hahasue
而失望的中間選民越來越不願意投票,相對的樁腳和財團及藍綠色彩鮮明的選民比例也越高
就是因為如此,扣除藍綠色彩鮮明一定投的藍綠選民,兩大黨為了搶會去投的票,政策及施政也就越來越偏樁腳和財團
失望的選民越不去投,政黨就越偏樁腳和財團
窩囊的政府及在野黨就這麼更窩囊

========================================
+1

每次選舉都看到鐵票部隊出動投票...新店區

ps.拜託那些90歲的老人別在拼命來投票了(公務員..家人幫忙推輪椅來)

日本:大田研一(?):不投票人的,根本就沒享受福利的權利

為何公務員福利好.....因為他們很會投票.......

就算每四年藍綠互換,至少也表示我們的不滿................

會吵的小孩才有糖吃....你不修理卡卡院長,他根本就不想理你
cocopeanut wrote:
一小部份的網路族,並...(恕刪)


就是因為不能代表太多人才PO這文章, 不像01上有些人動不動就說一堆, 說什麼政府無能,買不起房怪東又怪西,

倒很少檢討自己是否收入為何比別人少! 為何壓力這麼大!!

正所謂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靠自己最好!! 只想說一句: 當能力夠時, 何時買房, 買什麼價, 買什麼地點自己決定,

能力不夠時房價永遠是在天上的.....

就讓他再窩囊一陣子吧

看來真的必須再浪費一天假日時間去投票所

話說人生第一次想去投票既然這種結果
Tom.Tw wrote:
就是因為不能代表太多人才PO這文章, 不像01上有些人動不動就說一堆, 說什麼政府無能,買不起房怪東又怪西,

倒很少檢討自己是否收入為何比別人少! 為何壓力這麼大!!

正所謂靠山山倒, 靠人人倒, 靠自己最好!! 只想說一句: 當能力夠時, 何時買房, 買什麼價, 買什麼地點自己決定,

能力不夠時房價永遠是在天上的.....


你所言差矣.. 01上很多人罵政府是以論述引經具典陳述其施政的不合理性.. 你若不同意.. 你可以說出你的觀點.. 陳述政府的德政.. 正反雙方就事論理.. 讓大眾版友公評...

現在台灣社會的言論已經非常自由.. 我對政府政策有所不滿.. 為何不能批評政府施政..

如果你的論點還是.. 台北房價沒有泡沫.. 房價是市場機制.. 買不起房是你努力不夠.. 你可以"大聲"的講出來阿.. 看看眾版友是否支持你的觀點...
其實身邊的人 大家都對高房價不滿 ..
沒有人買得起

但是當政的人搞不清現實 ..

我想起當年 連爺爺選舉時 .. 當年大家都知道穩輸 .
但是某些人還認為民調很好 .
最後 如何 ?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活絡房地產不錯 , 但是太澎風的房地產下場會很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