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ManCcC wrote:好啦不爭了下次的確是(恕刪) 四國我也沒去過,可能也是下次,行程不是我排,我負責玩的,景點熱點跟冷門的都有排,都早出晚歸,很操北海道天數要多一些,點跟點之間遠,店都很早關,太晚會沒飯吃
你的最後一句已經替你找出解答了... "台北市的房價在貴什麼? "1) 誰叫你去看台北市? 你不會去看金山嗎? 你不會去看基隆嗎? 不會去看深坑嗎?2) 為什麼房價不會跌? 你去看看深坑跌不跌,你去看看基隆跌不跌,你去看看金山跌不跌?3) 台灣人是盤子嗎? 對,因為盤子裡的眼光只有蛋黃區,所以要怪就怪自己,自己被市場認定成盤子,因為盤子眼裡只有台北市蛋黃區.我老闆可以住進去台北市信義區中的信義區,但他遍遍住樹林/三峽,所以盤子都是自己愛當的,沒人逼你去當.4) 為什麼房價不會跌? 因為有人買,就永遠會漲,你去看看相對偏遠地方,有沒有跌?送你,還被你嫌.送你一句話 >>> "房價漲再高,你不買,就永遠不成立,永遠止於零;反之,你買了,你就是不斷使房價愈來愈高的間接/直接幕後推手".大家都不要買,沒錢買,你看看,房價還漲不漲,不僅漲不起來,還暴跌給你看.有需求,就有供給,沒需求,還供什麼供,貢丸比較快.
歐美與日本都是本著增值的部份由國家以稅收提取, 再用於建設台灣是建商與炒房客仲介拿走, 所以台灣沒錢建設捷運建設是國家付錢, 但房價的漲幅卻給建商與炒房客仲介拿走自住客只是被剝削的, 因為賣了一間, 還必須加價買下一間, 如此循環造就了建商狂養政客以便政策永遠不能跟歐美同步所以不要怪政府沒錢建設, 先問人民都選出啥爛咖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