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台灣人太盤? 年收入66萬就能在東京買房,台北市的房價在貴什麼?

autoskin wrote:
耶,好啦,下次疫情過(恕刪)


好啦
不爭了

下次的確是往那邊走,不然就四國

市區實在沒意思,我自己去都走小巷的,觀光區只是沾邊而已
aa11zzxx wrote:
東京居然還有離車站十(恕刪)
+1
走路10幾分鐘才能到車站, 那真的是很偏僻了...難怪會便宜.
威力江 wrote:
台北市的房價在貴什麼?

應該只有真正在東京/日本生活(或在日本擁有房產)的人才比較知道日本的房地產是怎麼狀況.
單用台灣的角度,會有些許偏差.
是台灣人太愛炒房收賄的民意代表來摧毀這個國家的未來
我們台灣有民進黨、國民黨,日本有嗎?
CcCManCcC wrote:
好啦不爭了下次的確是(恕刪)


四國我也沒去過,可能也是下次,行程不是我排,我負責玩的,景點熱點跟冷門的都有排,都早出晚歸,很操

北海道天數要多一些,點跟點之間遠,店都很早關,太晚會沒飯吃
威力江 wrote:
但是那個房產離車站才10多分鐘捏!!!

離台北車站不用5公里,萬華老公寓
騎車10分鐘左右,房價也才每坪40萬左右!
這樣台北是不是更便宜啊!
假如讓這種文章紅了,你要房仲們去哪兒生存?呼呼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你的最後一句已經替你找出解答了... "台北市的房價在貴什麼? "

1) 誰叫你去看台北市? 你不會去看金山嗎? 你不會去看基隆嗎? 不會去看深坑嗎?
2) 為什麼房價不會跌? 你去看看深坑跌不跌,你去看看基隆跌不跌,你去看看金山跌不跌?
3) 台灣人是盤子嗎? 對,因為盤子裡的眼光只有蛋黃區,所以要怪就怪自己,自己被市場認定成盤子,因為盤子眼裡只有台北市蛋黃區.我老闆可以住進去台北市信義區中的信義區,但他遍遍住樹林/三峽,所以盤子都是自己愛當的,沒人逼你去當.
4) 為什麼房價不會跌? 因為有人買,就永遠會漲,你去看看相對偏遠地方,有沒有跌?送你,還被你嫌.

送你一句話 >>> "房價漲再高,你不買,就永遠不成立,永遠止於零;反之,你買了,你就是不斷使房價愈來愈高的間接/直接幕後推手".

大家都不要買,沒錢買,你看看,房價還漲不漲,不僅漲不起來,還暴跌給你看.

有需求,就有供給,沒需求,還供什麼供,貢丸比較快.
歐美與日本都是本著增值的部份由國家以稅收提取, 再用於建設

台灣是建商與炒房客仲介拿走, 所以台灣沒錢建設

捷運建設是國家付錢, 但房價的漲幅卻給建商與炒房客仲介拿走

自住客只是被剝削的, 因為賣了一間, 還必須加價買下一間, 如此循環造就了建商狂養政客

以便政策永遠不能跟歐美同步

所以不要怪政府沒錢建設, 先問人民都選出啥爛咖政客
===========================愛騎車減肥的呆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