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賣掉35年的小套房?

是公寓就不要賣,土地持分大,越老越香,大樓己經35年,土地持分小,又是套房,再過十年再賣,誰要買,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打鐵趁熱,賣出,買新二房主流。
jo87fish
我問AI,無論怎麼問AI都認為同樣40年條件,大樓比公寓有價值
我選擇不賣欸
自住翻修吧

或者整理過租出去
開高價賣,沒人買也沒差!

我家隔壁,以前買不用800,

3年前1200多賣不掉,租3年後1400多賣掉!
通貨膨脹,錢最沒有價值,別賣!
賣掉找時機 All in 台積電
振作~~
all in 運氣差可能會賠死,建議壓一半就好,萬一套牢還有機會靠剩餘資金抽身
室內10坪+捷運附近的套房很搶手
請三思
要賣~當然是交給房仲賣個高價嘍
不過要再買就不容易了~現在房子很貴
賣800
這間出租..代表現在有地方住
我是會賣...不過價錢可以再往上
這些錢投資的話獲利應該會超過每月12000的價值
FQ不及格才賣
財富自由的各位
是買一隻會下蛋的雞(房)
幾年後增貸
再買一隻會下蛋的雞(房)
幾年後再增貸
再買一隻會下蛋的雞(房)
再過幾年後再增貸
成績不及格的會問
貸款
貸款誰繳呢
哎壓!想來個殺雞取卵是不
送四個字








那麼
養了這麼一群會下蛋的雞(房)

什麼時候才能殺
姨~怎麼還會問這種問題
等你養了這麼多雞(房)之後
自然
你就知道答案了

㊙看不到田部辣發文的都是被認證的老魯窮酸←自挑一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