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分享] 信義房屋...為了成交業績的銷售手法...

我發現
仲介真可憐
還有人比喻成狗
真的被樓主打敗了, 在人家公司內坐了一天, 還埋怨仲介為什麼一直想辦法說服你買房子

真的有那麼多人認為看不出樓主文章中,
房仲已嵌入一堆藏有業務技巧的話術(雖然不是用漫天謊言)在言談中?
難道大家都是如此樂於相信他人,
真是如此,台灣進入"大同世界"之境有望了......

推銷當然得用話術,但有真心與假意之分

我與汽車sales,房仲業者有多次交易經驗(相信許多大大也是)
雖然我極力想說服自己相信這文章中的房仲,
絕對是真心真意想協助樓主購屋,
但從文章中,還是感覺出他是為了成交而努力,
==================================

商場中有些成交的買賣,
買者是不知情下,買貴了(甚至品質更差)還向對方說謝謝
(另一種形容是:被賣了還幫人家算錢)
這等買賣,你要當冤大頭嗎?
tokevin8 wrote:
真的有那麼多人認為看...(恕刪)


其實房仲收的是賣方那邊滴錢錢~

所以只要負責把物件賣出去就好哩~

只要物件賣出去~ 就有扣扣收~
就是這樣~ 喵~

以上針對不良者


所以買方請小心
吾的頭像不是狗.....是德國動物園的北極熊弩特...幼熊樣
基本上 每家公司都一樣
不只是房仲
之前跟 女王在STUDY 婚紗

去了三間 最後來到一間很有名的" X木華"
業務員真的超級盧 也是跟店長一樣 啥都要今天成交

我去的時候 一開始開門見山就說 我今天是來STUDY的
硬是要我們現場決定

從晚上7點 盧到快12點 ( 當然 我也很佩服他們的體力跟毅力)

業務 => 店長 => 經理 到要打烊的時候 連副總都出來

到最後只好裝不耐煩 大聲說

"好啦 今天就到這 " 拉著女王就走啦 要不然 我懷疑他們會繼續盧到天亮

業務員積極是好的 但是太積極 就會給客人反效果啦................ 後來我沒選他們 因為感覺不好.........

相同的問題 也可以在觀光漁港的餐廳 & 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遇到啦
標題很聳動
所有的買賣不都是這樣嗎
從夜市的叫賣到電視上的電視購物
Sales 就是為了推銷產品而產生的
只能說樓主功課沒做足 不知道自己需求
很久沒有到01回文了

看到這篇,還忍耐著看完(心理一直在連結與標題不符的情節)

看完只能說

我....被樓主打敗了....

業務這麼行銷與標題的"信義房屋"有啥關係

是樓主平常較少與人接觸嗎(就算住在深山裡也會有人交談吧)

也不知道該業務有何不妥之處,難道行銷都只有千篇一律嗎?

還是想蓋大樓,如果是就別浪費01資源了...

我太認真回了...繼續潛水

tokevin8 wrote:
真的有那麼多人認為看...(恕刪)


他當然是為了成交而努力..阿不然咧?

跟你泡茶聊天阿~

BandofBryan wrote:
分享我這個故事,只希望大家以後跟仲介打交道時...真的要注意
這種"為了成交而成交"的手法....真的相當不可取


不是為了成交而成交,難道要為了『天下為公、世界大同』而成交嗎?

你改天上班問問你的老闆,他去外面談生意是不是為了成交而成交,還是你們是慈善單位?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怎麼感覺樓主好像有點被迫害妄想症。

這個店長坦白說不錯啦,你說他們的仲介員工不重視你,他就陪你扯了一天安撫你,甚至幫你把屋主都找來談了,不知道還要怎麼樣的服務才會令你滿意。

我是覺得,仲介只是一種職業,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尊敬或歧視的地方,如果你對仲介有先入為主的成見,認為人家只是耍耍嘴皮、賺錢太過輕鬆,那建議你乾脆自己去找房子,既省錢也免得惹了一肚子氣。多好不是呢?

我想樓主是有些驚魂未定..但是大家未免也太過激動..
除非本身是仲介..不然為何要大呼小叫喊樓主不對


仲介就像賣服飾的店員..

不斷強調:「跳樓大拍賣..只剩最後一件...你穿起來很合身...所以特別打7折給你...等等」

銷售員做好應有的本分"推銷"。然後盲目的客人買了一堆不適合自己的商品


樓主只是比較單純的認為銷售員就該為客戶量身打造.設身處地的介紹合適的商品.但是這種人少之又少

哪個銷售員希望手頭上的商品賣不掉..等到合適的人選早就自己餓死..

樓主只是遇到一般的《仲介商人》一般的銷售手法... 說為黑心也不至於... 說有良心..我想也並沒有

樓主應該是要提醒買房的各位請考量真正的需求..不要幾句話而白白損失銀子..甚至買到不適合商品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