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違建戶成功範例(有圖)

我也舉實例喔!!
在板橋莊敬路底,不是有菜市場嗎?
這裡更誇張,有多誇張,去GOOGLE MAP一下,看有多址!!
以前建案不是都有畸零地,有固定的人就強佔,蓋違建收租!!
就跟樓上講的報拆沒有用,因為這些人收租后,就拿錢去讚助議員
,所以,跟本就拆不掉!! 這在江子翠,是不能說的秘密!!
從photos角度, 應該可推算你家在哪......
好像是今天的newspaper, 某老人被毆打, 因為檢舉違建........

mete289 wrote:
自從2009年,公司...(恕刪)
那是台中市吧!
lienly wrote:
好像是今天的newspaper, 某老人被毆打, 因為檢舉違建........
禮誠工作室 wrote:
公務員每一個都這樣過日子的話,那何必要公務員呢!效率其差無比,做事又東拖西扯的,除非要關係或者要送政風時,才會有動作!


其實對公務員最重要的是"依法行政"
可以檢視前述討論的案例公務員的做為是否合法
若合法~~那不應怪罪公務員
若不合法~~可以詢管道申訴~~如你所說的政風
六日施工是有道理的:

小弟住基隆,基隆的違建絕不比其他縣市少, 有的地方蓋滿騎樓,還要佔用慢車道,真的很扯 (愛五路). 也向基隆市政府檢舉很多次了,每每以 "市府人員到現場未發現"施工"情況...."敷衍之. 那什麼情況蓋違建好? 當然是挑市府員工不上班的星期六日啊! 蓋好後就不是 "施工中" 啊! 除非向樓主一樣有朋友認識首長,不然違建就可以長命百歲囉~

監察院??????
我只聽過喝飲料的煎茶院,
台灣有監察院??????

米多 wrote:
監察院不是廢了嗎??...(恕刪)




原來是廢掉了阿.......
難怪........
大家只想到檢舉違建~~
但有想過 頂樓加蓋的部分 明明就是侵占大家的公有財產~~
如果檢舉效力不彰
那就法院提告 侵占 丫~???

怎麼沒人考慮這點~?
怎麼沒人有勇氣這麼做???
bluenine wrote:
大家只想到檢舉違建~~
但有想過 頂樓加蓋的部分 明明就是侵占大家的公有財產~~
如果檢舉效力不彰
那就法院提告 侵占 丫~???

怎麼沒人考慮這點~?
怎麼沒人有勇氣這麼做???


怎麼會沒有人,多爬文吧...........

如果要用"占用大家的公有財產"的理由,
那有太多東西要拆了,
不只是頂樓加蓋,
連公寓一樓的圍牆都要拆了,
因為那些庭園空地,都是住戶共有的。

有機會從高樓往下看,台北市公寓幾乎戶頂樓有加蓋,
幾乎戶戶一樓都搭院子,
請問那個政府官員敢喊說要拆的?


---

不過我比較好奇,樓主後續呢?

htury wrote:
恭喜樓主檢舉成功.....(恕刪)</讚讚讚讚讚blockquote>
想問問如何檢舉!可以不用記名?有人違章外推超誇張!還在外推地方再往外推出去一點做屋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