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積分:11520分
文章編號:86612220
關於你提到的幾點,大家都已經有不少的評論,大多的評論,確實很務實,也很公正。
人都有善惡兩面,建商也是,經常你會發現同樣的求生存,做壞人比做好人容易多了;建商也是如此,做壞建商,錢可以輕鬆入袋,做好建商卻不然,你做得好,有的客戶還會要求更多,為了想佔便宜,會得寸進尺,甚至逾越合理範圍、蠻橫不講理。
所以根本不會有完美的建商,因為這樣的廠商活不下去,也活不久。
「顧客永遠是對的」只是個不切實際的口號。
除此之外,想做個好建商,你還要夠專業、耐得住、活的久,否則半途夭折的也不計其數。也因此,留在市場上的好建商不會多。
但是做個好建商,而且能夠活下來,這個世界就會是你的,這也是我們公司的信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