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winner1219 wrote:原來如此,謝謝你 你高級知識份子,本土台語不太行唔贏來阮也港走走販厝就是老式連排透天,一樓可以做生意,所以叫“販厝”現在很多新連排透天,號稱別墅,其實是新販厝獨棟+庭院,才能算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