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一眼卻看不完 wrote:不知道SWAY哪裡台灣高鐵的選址,說真的就是以方便政商炒地皮為主要原則...(恕刪) 新設的高鐵車站選址當然要選在偏僻一點的地方做新市鎮開發(如果是共構車站就另當論了)難不成要選在人口密集的都會區?以目前台灣社會開放的程度,光是土地徵收就可以讓你搞上好幾年,還蓋什麼高鐵
Will5569 wrote:我也認同SWAY的我也相信有人會天天搭高鐵上下班,但那畢竟是少數...(恕刪) 小弟正是你所謂的少數分子或許你應該每天自己在上下班的時間去體驗一下自由座應該每天都有人站著我每天從桃園搭高鐵到台北通勤,加上轉車時間大約40分鐘算起來通勤時間並不會比從文山區或住淡水的同事久喔
帥過頭說過一句話:57新聞王因為是八卦節目,收看的都是年輕族群40歲以下的,所以都會挑這個族群喜歡的話題去討論。而這個族群因為相對買不起房子,所以喜歡空方的論調,他去上節目,都跟這些主持人聊天,他們都老實說是為了收視率.....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電視台也是為了收視率而做節目,屎味當然也是因為通告費,找盡各種腥羶辣的話題...講白了,跟電視台一樣,滿口屎味也是為了生存....個人是認為,他的話有些有參考價值,但是,全部房屋、房仲、建商都是那麼爛,難道要住天上? 這問題本來就是選擇題,而不是是非題,再怎麼完美的人事物都會有缺點...節目看完,還是要做出最有利於自己的選擇不是? 要不然呢?
chlu1129 wrote:小弟正是你所謂的少...(恕刪) 我不搭高鐵上下班, 卻也愛住家選在高鐵站附近走路可到的區域, 其實就是貪一個方便, 習慣高鐵速度帶來的便利後, 真的回不去了, 真的是去哪都方便 另外也是因為家中長輩不會開車, 住這附近是希望他們能想來就來, 台北家也在捷運站附近, 來我這一趟, 比我以前搭公車上學還快
你賺錢會分給SWAY嗎你虧錢會分給SWAY嗎都不會吧資訊那麼亂自己選擇自己承擔我喜歡報憂不報喜的台灣是世界第一出生率低的民國65-70年可以出生38萬人現在一年出生18萬人再過十年一年出生絕對比現在更少那些投資客要炒又去炒吧報應
pineman wrote:木柵線被罵應該是因為好幾次火燒車事件以及帽樑令人有疑慮等問題,阿扁名言是:馬特拉不拉,我們自己拉(所以還是要拉,不是嗎?),印象中好像沒人罵它不該蓋。...(恕刪) N年前..去木柵訪友..經過馬明潭..一堆房子掛滿抗議布條..反對木柵線(經過+徵收)..因此..木柵線只好轉彎..經過萬芳社區..不經過馬明潭..過去那些反對木柵線..有一種..要被徵收的..可以理解..另一種..被叫去反對的..已經後悔好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