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危機!房價太貴不敢生 出生率竟剩7‰、創40年新低

kevin721202 wrote:
低階工作年薪有100(恕刪)


你這樣講那更明顯了
教育這個投資可以將年薪拉到五十跟五百的差距
能不努力花錢投資嗎
一月份人口數字雖然尚未出爐,但我已經看到幾個縣市的資料,不樂觀
去年結婚數比前年更低,今年能有15萬5千,就該偷笑了.
AndroidHTC wrote:
根據完全執政6年的政...(恕刪)


補助、打房、穩定物價政府都在做。
生小孩只能靠自己的打算。
imhung wrote:
去年結婚數比前年更低...(恕刪)

震撼的數字
一月出生人口只有9601人,去年一月是12510,去年12月是17547
多吸得 wrote:
補助、打房、穩定物價(恕刪)


提高兩岸敵意,增加國內對立,隨便花錢大撒幣,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這個政府也做得很好啊!
少子化 wrote:
震撼的數字一月出生人(恕刪)


歷史上,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糧食充足時,人口就會大增。

但遇到了旱災、澇災,糧食不足,或兵荒馬亂、戰爭、動亂,或嚴重的疫情時,人口又會大量減少。

如此交替、循環著。

現在台灣的人口,實在太多了,有人祈禱希望發生戰爭的或嚴重的疫情、傳染病等,造成大量人口死亡,來降低人口,這實在是太殘忍了,不應該發生在這文明的時代。

現在用自由生產意願,降低新生兒出生,是一種文明方式,算是一個最好的減少總人口的好方法。
生小孩真的好花錢啊!周邊朋友要嘛不生,不然就是只生一個啊⋯⋯
patty109 wrote:
生小孩真的好花錢啊!...(恕刪)

高房價年輕背了龐大的房貸,所以就會生的少
多吸得 wrote:
補助、打房、穩定物價...(恕刪)

補助、打房、穩定物價政府都在做,沒錯都有在做,但都是輕輕拿起輕輕的放下,所以效果不好,導致出生人口持續破新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