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在物色辦公室,突然發現
住商混合大樓,為什麼住宅的部份售價遠遠超過商辦的價格(有的還超過兩倍的價格)?
並且同樣的坪數,同棟的大樓(只是一~三樓為商辦,其餘樓層為住家)
令小弟不解的是~所有權狀有標示商業用或是住宅用嗎?
售價高低是因為房屋稅高低的問題,而導致有售價上的差異嗎?或是另有其他原因?
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還是令我一頭霧水,希望各位大大能不吝幫忙解答。

不知道各位大大是否有買過類似的商辦?還有需要甚麼注意的事項嗎?
自刪

1515151515151515
我住的大樓情況跟您所說的相反,
住辦的戶別(3F)反而比同樣是低層樓的戶別(4F)開價較高(因為又可住又可辦,用途較多)

房屋權狀上有標示用途為「一般事務所」,如果拿來當住家的話房屋稅跟一般住宅用的住戶是一樣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