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房仲賣屋, 各位會給房仲一份鑰匙帶看嗎?

還是各位的方式是?

感謝
andy52017 wrote:
委託房仲賣屋, 各位...(恕刪)


放一份鑰匙在管理室,
簽約的仲介,帶合約書向管理員領鑰匙,
帶看結束後,當場歸還管理員保管。
空房沒有任何東西的話,給不給無所謂,真要複製鑰匙機會方式多的是,

委任時間結束沒賣出去或是要換人委託,直接換個門鎖比較快.
放在管理室,如果同時委託兩間以上房仲
那看房時間就要挫開

tany3472 wrote:
放一份鑰匙在管理室,...(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