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的大大們好,
小弟家裡的老宅三合院.因其中一邊半垮了想拆掉(拆掉垮掉的那邊)
因為小弟這一輩子孫們的要集資幫長輩重蓋
而家裡長輩們說用貨櫃屋組裝就好,不用重蓋預鑄屋或一般的水泥屋
地大概有60坪左右,
小弟心所屬的風格大概類似下圖的貨櫃木屋(來源
貨櫃小木屋詢問
不知版上是否有大大有過類似的購買貨櫃屋的經驗
能夠向小弟分享一下如果像要這種的貨櫃木屋大概的預算會落在哪裡?
有個底比較好跟其他親戚們討論,感激不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