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目前有收二屋切結的銀行有那些?有人可分享嗎?

因要換屋,新屋大約明年2-4月間要對保,但目前新屋只有6成,跟預期的7成5有差。雖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想先問一下有收切結書的銀行。謝謝!
chfan815 wrote:

想先問一下有收切結書的銀行。


應該沒有.

政府政策就是不讓房市過度舉債,

銀行在房貸上又賺不了太多, 沒銀行需要賺這種風險錢.
chfan815 wrote:

因要換屋,新屋大約明年2-4月間要對保,但目前新屋只有6成,跟預期的7成5有差。雖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想先問一下有收切結書的銀行。謝謝!

...(恕刪)


民營銀行大都可以收切結 找常往來的銀行 有VIP等級更好

公營行庫要提供已簽約的售屋委託書或證明舊屋確實已在銷售中 才會個案評估⋯
現在銀行都不做了, 不信你可以問遍台灣30幾家不同看板的銀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