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就是真理,消費者吃虧最好的解方就是乖乖認了!

雖然說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但是實務上打法律戰前必須有三個重要基石,分別是:
健康、時間、金錢

消費者買房吃虧想跟建商打法律戰捍衛自身權益當然可以,但是要想想:
人家建商有法務部門多的是時間、推案蓋房子暴利有的是金錢、在商場上打滾久了有的是人脈,而我們一般消費者要健康不一定有健康、要時間不一定有時間、要金錢不一定有金錢,再加上跟建商打官司會影響自家社區房價行情,鄰居和房仲肯定心中不滿!

所以總結來說:
建商就是真理,消費者吃虧最好的解方就是乖乖認了!
The Dream Maker wrote:
雖然說法律之前人人平...(恕刪)

























古月十尃土: 我不能同意更多。

大安區萬華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