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在台中市西區購買房子
前屋主因有做輕裝修+系統櫃
目前的想法是牆壁重漆+拆除部分系統櫃+有些系統櫃換面板+廚房的拉門及隔間改成一個中島出來還有浴室的整理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是否有推薦的統包公司
麻煩各位了~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69451753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69463737
小惡魔市集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