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最近在台中市西區購買房子

前屋主因有做輕裝修+系統櫃

目前的想法是牆壁重漆+拆除部分系統櫃+有些系統櫃換面板+廚房的拉門及隔間改成一個中島出來還有浴室的整理

不知道版上的各位是否有推薦的統包公司

麻煩各位了~
文章關鍵字
我家是整體裝修,經朋友介紹的設計師,因為朋友評價不錯,配合過程很好溝通也有耐心跟細心,重點是品質真的是比統包好太多了,完工後老婆很滿意,還有最重要的是這樣的品質價格比統包還要親民,畢竟錢都花了,誰都想挑這一藍裡面比較漂亮的蘋果,不是嗎。最近朋友也是家中想要局部裝修整理,問設計師他也是有接局部裝修整理的,推薦給我台中龍井的朋友,已經在施工中,朋友讚譽有加,朋友有不好的經驗他有陰影,推薦的設計師讓他非常的放心

抱歉,文有點長 若有需要我在把設計師資訊傳給你希望能幫到你。 照片是我家我喜歡的小角落

Irene0914
您好方便給予聯繫方式嗎謝謝您
restartd771227
您好我也有相關需求,請問可不可以私訊給我設計師資料? 謝謝!
版主與我情況相同

近日也是購屋,也因前屋主輕裝修+系統櫃
但我們是要拆除某些系統櫃做移櫃+木地板重鋪+廚房櫥櫃重做+其他水電...等

最後找上一間名為裝潢設計公司
這個月再溝通討論上過程都給予滿多建議,不至於硬要我們選太貴材料
會考量我們所需以及成本上等等
畢竟買屋真的花了一大筆....
(最後報價上金額也是符合我們期待)

但我還沒有圖可以分享
預計下個月才要動工,期待完工後的家

如果版主有需要,可以分享給你參考
rhythm43
最近也有裝潢需求,可以提供設計師的資料嗎? 謝謝!!
restartd771227
大大 你好我也有相關需求,請問可不可以私訊給我設計師資料? 謝謝![微笑]
您好。方便私訊給我聯絡方式嗎~感謝!
Catherine711
您好,可以提供設計師的聯絡方式嗎?謝謝你

albert780304 wrote:
您好。方便私訊給我...(恕刪)



私訊給您參考囉!
你好我也有需求,可以麻煩資訊給我嗎?謝謝🙏
你好 我也有此需求 可私訊給我嗎?謝謝🙏

鏂摳 wrote:
你好 我也有此需求...(恕刪)


以私給你
粉呆粉呆 wrote:
各位大大好小弟最近...(恕刪)


已私給你囉
你好~最近也有裝潢需求,可以麻煩PM師傅資料參考嗎? 謝謝:D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