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漏水~ 可用silicon補縫防水嗎?

PU漆能耐日曬幾年?
屋頂漆了1年就又漏水了........

igirl9999 wrote:
上PU漆?可是~ 上...(恕刪)
flycode wrote:
小區域的滲漏用中性矽...(恕刪)


請教石棉膠上了以後會變硬嗎?
屋頂採光罩漏水用silicon補那一牌子會較優較耐呢?是否道康寧為首選
另外採光罩漏水接縫處可上石棉膠嗎?
kenny367 wrote:
請教石棉膠上了以後會變硬嗎?
屋頂採光罩漏水用silicon補那一牌子會較優較耐呢?是否道康寧為首選
另外採光罩漏水接縫處可上石棉膠嗎?...(恕刪)

石棉膠是黑黑一坨,要很久很久才會變硬,
石棉膠就算硬化,在還沒裂開之前都還有防水效果。算是成本蠻低的防水材。

除非你不在意採光罩上黑黑一坨,否則不適合用在美美的透明採光罩上啦!
採光罩最好還是用較貴的矽利康,不為了什麼就為了美觀!
至於矽利康的品牌?? 因為要看到矽利康爛掉的時間也太久了,
較難以經驗去評估到底差了多久?
業代殺手,斷人財路!
當然可以~
你如果要diy的話~
小心一點~
不過~還是建議找師父來幫你~
花個1~2千元~省了不必要的煩麻
http://tw.myblog.yahoo.com/to.yuan@kimo.com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有任何相關問題都歡迎來電詢問^^不收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