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rote:
網路上有一個類似的例子,建商有還給鄰居一面牆,
我家牆不見了?建商誤拆 3.4樓家具外露

台灣人蓋房子,多是會把磚牆面砌在樑柱上,少有像外國人包一層皮在樑柱外,你再看看第三張照片,倒一半的磚牆站在哪裡?
你家與這案例一樣,斷面都如此的『乾淨』,樑上都沒有與隔壁相連的鋼筋,而且從第三張照片來看,隔壁頂樓多的那根柱子與你家的牆面之間又沒有磚頭間隔,確定這真是誤拆?
先確認那面牆是否為共用牆
看起來有可能當初是一整排的連棟透天
你家先改建,為了保持原有的室內淨寬空間延用原來的共用牆
如果是的話,就有理可以要求建商幫你重做

meayi wrote:
拆掉的不是你家這棟...(恕刪)

真的謝謝各位網友的意見,現在還在跟建商談,

先把雨水擋住比較重要!
這個有得吵了,得先去鑑界。確認你家的範圍到那邊,拆掉的部分是不是你家的。

如果不是你家的,那你鼻子摸著,趕快請泥水匠來,砌一道磚牆,然後趁隔壁還沒施工,借他們的地,把你的外牆整個封好。

當然,如果鑑界出來,拆到你家的部分,那建商就得幫你處理。

處理方法都一樣,只是看錢該誰出。

@"@" wrote:
隔壁新建案,要拆掉3...(恕刪)


看這牆斷面跟位置

感覺真的不像樓主家的牆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