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房子三米二做半樓中樓的嗎?

1515151515151515

公子開明 wrote:
因為房子才不到25...(恕刪)



3米半高做樓中樓....???下面壓迫感很重,上面空間也很不足吧
是夾層才對
不知道用語......
要當儲物空間的
想要節省一點又不想違法的話
可以去IKEA買雙層床
我家裡就是這樣,增加了不少儲物空間
二樓放床 睡覺用。
公子開明 wrote:
因為房子才不到25...(恕刪)
其實我今天在想這個問題。

我覺得搭配牆面隔間的話,上面高度留190好了,放寬150的標準雙人床,床下面正中央是牆,下面半邊在牆外的空間,可以做一層深櫃或是衣櫃。裡面可以做衣櫃。這樣100其實也夠吊大部分的衣服了。

不過其實還是很逼仄。大概就是房子真的太小才需要這樣。

大概就是小孩長大了爬樓梯不會摔下來,以及結婚搬走了,本來的小房間要擠出雙人床給他們逢年過節回來睡的。然後因為只會待沒幾天,所以放高一點,不必替他們想這樣性生活會不會床很搖什麼的。




以架高合式地板的概念想看看
假設320CM減掉200CM(站在櫃子上活動的概念)
底下扣除櫃子厚度應該有100公分可以發揮收納
這兩個案例都是樓高3米2的,
衣櫃要站著拿,可能會規畫在樓梯位置比較有機會,給樓主參考
案例1




















案例2



















weiwei1107 wrote:
1515151515151515...(恕刪)

沒有尺寸.放照weiwei1107的圖.隨意畫畫.
1.臥床平台下高175-180公分.規劃為高衣櫃空間.方便進入及使用兩側的衣櫃及矮櫃.
2.梳妝桌平台上高175-180.方便平常活動.下方規劃為抽屜式矮櫃.
3.樓梯由三個不同高度的長方形儲物櫃組成.
以上.如圖.僅供參考.





增加設計感.也可以將樓梯藏到梳妝桌平台下方.要用時再拉出來.如圖.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