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做衛浴空間之價格費用

ismydear wrote:
沒有漏水不用改啦
用...(恕刪)



有想過這樣,但浴簾多少還是會些微漏點水出來而且會沾來沾去的覺的不乾脆,可能真的用門習慣了覺得徹底隔絕水往外噴真的差很多耶!
薩魯法爾 wrote:
依在下愚見,要省錢的...(恕刪)



你的建議也很不錯也很客觀,會再好好想想的
097315 wrote:
我的話會花點些打掉重...(恕刪)



一直很想整間重弄但礙於預算又怕麻煩,一直很搖擺,整間至少十幾萬,煩惱啊,可是能弄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真的很美好賞心悅目,要再仔細評估一下了。
弄一間廁所竟然要花那麼多錢,我看我的還是算了

艾莉布丁 wrote:
j大好專業,讓我學習...(恕刪)


磁磚應該是找得到,或者用腰帶+不同磁磚,不會難看的
另外還是推薦浴簾+止水墩,你可以在止水敦周邊鋪上吸水墊,其實乾燥程度很好
另外浴簾好處就是不用時可以拉開,可以幫助排出濕氣以及更好的空間感
因為你廁所已經很小了,用玻璃隔間現顯得空間侷促,而且光是清水漬就累死...

另外一種就是不動浴缸,直接在浴缸上面加上浴簾或者玻璃隔間,等以後有預算時整間打掉!
也是一種高CP值選擇
大大請問選用的磁磚是甚麼牌子的啊?😀

scyh_ wrote:
上周剛幫自己的親戚做(恕刪)
我是自己做,不難
租打牆機 300元/日
彈性水泥 1000元上下吧 我忘了
水泥250元/50公斤
米袋數個 一個5元
磁磚 一片六十吧!
找個假日一天完工
馬桶怕做不好沒關係 請人家來裝大概1500工錢
拆大概兩個多小時
塗抹彈性水泥大概三回
如果怕不平沒差
買水平泥

乾濕分離大概網路上買6000強化玻璃的
乾濕分離崁大概五百
免痣馬桶大概8000
反正一天搞定 怕馬桶不合也沒關係
拆了量中心
我是用鎖式的,就不用請工人了
大概前後加起來全部大概三萬有找就是了

不難
很簡單
抓水平也不難 大不了把水泥調成膏狀 只是多一天時間而已
磁磚刮刀 做水平調整

很簡單就是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