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點格局配置(預售屋)

evelyn0026 wrote:
建議儲物櫃.在餐桌牆...(恕刪)


有打算做一個電器櫃,意思是不要格儲藏室了,直接做大一點的櫃子來收納嗎?
kingjehau wrote:
你的客變已經牽涉到大...(恕刪)


是因為要隔間的關係屬於大變動嗎😅
那我要好好考慮一下乾脆不要隔間了⋯
做櫃子就好
alan530 wrote:
建議就客廳/餐廳櫃子...(恕刪)


對欸!還有未來想要轉手的問題,謝謝提醒🙏🏻
如果只是想放雜物,可以考慮天花板儲藏室,3米6可以做
隨遇而安的本事 wrote:
如果只是想放雜物,可...(恕刪)


好像也是一個方法,我來查查看大家裝潢怎麼做的,謝謝~
天上的麻煩,把地板挑高做地板儲藏櫃
dajenwang wrote:
天上的麻煩,把地板挑...(恕刪)


我來查查資料,好像更省事!
Yunash wrote:
是因為要隔間的關係屬(恕刪)


你覺得改變隔間還不算大變動嗎?
一個現有空間要怎麼隔間要考量動線,比例,使用性,其實很難,這些是室內設計的專業
如果你不懂這些,自己隔出來不是浪費空間就是很難使用
現在蓋不是都要3-5年後才會交屋了嗎?
如果有計畫這之間生小孩那就要多想想了
室內18坪做兩房.. 房間已經不大了
不建議做在房間內, 除非那間客房平常沒人住 (且小孩長大有預計會換房)

可以做隱藏落地儲物室, 沒多的走道空間
打開門下面空的 上面做層板可以放東西用
不知道符不符合你需求~

這種木工隔個板而已 不會很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