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sh wrote:是因為要隔間的關係屬(恕刪) 你覺得改變隔間還不算大變動嗎?一個現有空間要怎麼隔間要考量動線,比例,使用性,其實很難,這些是室內設計的專業如果你不懂這些,自己隔出來不是浪費空間就是很難使用
室內18坪做兩房.. 房間已經不大了不建議做在房間內, 除非那間客房平常沒人住 (且小孩長大有預計會換房)可以做隱藏落地儲物室, 沒多的走道空間打開門下面空的 上面做層板可以放東西用不知道符不符合你需求~這種木工隔個板而已 不會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