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已獲得回覆,謝謝大家!

擺明了冷氣師傅不想來找藉口,看看你上下樓鄰居冷氣銅管都可以如此安裝,

為何就他要跟人家不一樣,搞不好你被多收了管材的金額。(標準安裝銅管有限

定長度,超出的部分會加收材料費用)
真的滿醜的,是我我會改
這樣繞,多花錢以外還滿丟臉的
應該會被鄰居當作盤仔與笑柄吧
真的不ok!
這師傅真的很隨便
修直的並且纏繞PVC膠帶並加管槽啦
最好加伸縮套管直到進室外機處
不然泡棉曬個幾年都會破損

這如果是店家記得把照片貼去google map
方便大家以後可以直接bypass
管委會有規章的話當然能管

話說這管路走的真夠醜!!
管路距離是越短越好, 合理懷疑想多收錢, 多繞些長度, 還多折了一個彎
難維修的點到底在哪? 多繞管路還騙人, 真夠夭壽的
expert330 wrote:
管委會有規章的話當然(恕刪)


感覺被坑,多長度多花錢
2018.04 購入 Gogoro 2 的車主~
我是樓主,看了大家的建議,我知道該怎麼做了,謝謝大家!

ps.我完全沒發現我的管線長這樣,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