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有美感的大大,牆面這道白色版塊,這問題如何解?

裝上風水簾 類似這樣的 挑小朋友喜歡的圖案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585387&osm=Ad07&utm_source=googleshop&utm_medium=BUY-PLA0313C&utm_campaign=house_202503_bedding&wa_activity=w20250304110321b16q0j7&gad_source=1&gclid=Cj0KCQjw7dm-BhCoARIsALFk4v__CmqTo4vlxqfIKXcYO2OJTrSyBgtf6Bk6na_O6taUeQZ4ne1wu64aAoKEEALw_wcB
game9910
好主意~但我的牆要用桿要支撐,看來會太長了....不過還是感謝大大 的回覆~^^
應該還是去玻璃店,切一塊大小適中的玻璃矽利康貼回去,但是左上角要留一個四角缺口
game9910
可以來去問問,感謝大大的解答~^^
1.掛布(最便宜、簡單)
2.懸吊櫃(可以順便連管線也藏起來)
3.層板+擺飾
game9910
感謝大大的建議~^^
看這壁磚跟窗簾應該也沒什麼差吧
game9910
就是留一塊白色很醜XD
game9910 wrote:
HI~想請教各位具有...(恕刪)


拍張磁磚照片拿去大圖輸出貼上,偽裝一下
game9910
哈哈哈~那是不是要輸出的畫質要高一點,不然會很奇怪~XD
其實冷氣師傅能處理到這樣算不錯了...
但應該很多鄉民覺得管線沒拉直角...或蓋板非常不美觀吧
更鳥更爛的還一堆...師傅水準參差不齊...
若是要美觀就是買跟壁磚類似顏色的壁貼
或用物品遮擋眼不見為淨...
game9910
目前是朝用裝飾物,看能不能遮得起來XD
就算解決了珍珠板, 還有管路 電線 裂痕, 且磁磚也不搭呀....., 小孩沒說啥你就不用想太多, 小孩有意見你就讓他自由發揮....
game9910
他發揮了~....就畫..但掛上去...會留那一條縫~
game9910 wrote:
HI~想請教各位具有...(恕刪)


還有一招最便宜的方法:
簽字筆畫幾條線就好
鐵牛CEO
顏色在相近一點的話 就更完美了
game9910
哈哈哈...這樣好像在監獄會客哦XD
管子不儘量拉直角就覺得很隨便, 真的很難看

做臥室吊櫃遮起來吧,順便做儲藏空間
game9910
我覺得那個師傅儘力了XD
要貪便宜找簡易安裝就是那模樣,找有口碑的專業冷氣行,所有東西都會幫你搞的整潔乾淨


game9910
哇塞~也差太多了吧!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