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肯的電動皮沙發好坐嗎?

前年新屋落成買到現在還是跟新的一樣,皮革觸感很頂
公婆來家裡作客的時候一直稱讚,說這張選得好
這張對長輩很友善,高度剛剛好坐下去跟起身時膝蓋都不費力
比較過芝華仕跟皇齊後,還是覺得詩肯外型比較耐看
我們家也是買了這張後大受好評,畢竟很少有電動沙發包覆感這麼強。
頭枕支撐力夠,看電視時脖子不會懸空,完全打平也好躺。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千萬不要買!! 千萬不要買!! 千萬不要買!! 千萬不要買!!
玫瑰花回來 wrote:
我們家也是買了這張後...(恕刪)


被你燒到耶
北台灣第一巴圖魯
燒燙傷要送醫!!!
電動功能感覺比較容易損壞~可能要問清楚售後維修服務這塊
不然壞掉很虧
其實真皮沒那麼難顧啦,定期擦個皮革乳就好
然後注意別讓太陽直曬,下雨天就開個除濕機
簡單來說人覺得舒服的環境,皮沙發基本上也喜歡~~
想找單人座放美甲工作室,去詩肯店面坐一輪之後選了這個,店員服務也nice
希望大家不要買!!!

因為不值得!!
買電動沙發椅記得注意&預留插座的位置跟數量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