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日式整體衛浴 建議嗎?

我是已經簽約了,C, P T,三家日系都有去看.

若空間與他們現成的模組可以相容,C牌是各方面用料(特別是不起眼的部分)最講究的, 但我的只做shower unit,空間也不大,只有T牌最小的可以施工置入.

會咬牙上了的原因是大約7-8年前已經做了一次敲掉,防水重新做,結果最近又開始漏,台灣地震多,震一震就會有縫.

大家擔心的水路,其實日商這方便經驗很豐富,維修孔,關水口, 坡度,都是有考慮到未來維護,與檢察,我相信現在清運與人工費用上升,很快就會跟傳統施工方式的價格甜蜜點碰上了.
allenmu318
施工完後,才知道每家的強弱點差異很大,給大家參考,重點是內外牆面的材質,底座材質,集水盤材質,施工方式與水道(包含淋浴的冷熱水,排水)的規劃方式.最後是施工保固.
是阿 你說的對 降板高低落差真的要留意 尤其老人家要當心..
降板我記得 前面有人提到的凱樂 似乎是有專利技術?
不過還是要看一下你家的格局 方便的話找找業務來現場評估是最好的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